犯二是姑娘 犯傻是大娘

2015年07月31日15:3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522931277女神犯“二”才是范儿

  女神犯“二”才是范儿

  在“蛇精病”们看来,“二”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当然,“二”绝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犯“二”卖萌也是脑力活,如果你的打开方式不对,那也许将来只能够留在屌丝的硬盘里或者死在宅男的左手上,成功扑倒心中叫兽才是正事!

143073511会唱能跳是基本

  会唱能跳是基本

  创造出融洽的气氛绝对是一门重要的功课,首先我们需要先融入欢乐的气氛中去。那么不论是你五音不全,又或者是走路同手同脚都不重要,总而言之,抛开一切顾虑一定要自high起来,这份自high的功力虽不可一日速成,但可以慢慢培养,五音不全也可以唱Rap。

92289953知性感性是顶配

  知性感性是顶配

  犯“二”不是犯傻,无为不等于无知。面对“四有”顶配男神,你怎么也不能落后太多,“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看得了重口味,聊得了互联网”,是现代新女性的基本素质。既然要求如此“苛刻”,多去参加一些兴趣小组总是没有坏处,在微信、微博、各大论坛你也可以轻松找到自己的圈子,所谓“不会作诗也会吟”,还怕没有幽默话题吗。

  Tips:

  ·自然而然流露出的迷糊才是压倒男人的最后一根稻草。

  这份自然而然的迷茫,详情请参见自己每天挣扎醒来的表情,擦掉唇角的口水,抹去眼角的泪花,完美!

  ·偶尔装次路痴,扮回电脑小白,这样的萌点已经足够。

  除此之外,请绝对不要把犯“二”这样珍贵的机会浪费在正经工作上,否则处处与男神老板作对,最后被fire 就是你的宿命。

35BCCA93E2EA4C89ACDD28F352AA6ADF看当红剧中的“二”姐怎么擒“男神”

  看当红剧中的“二”姐怎么擒“男神”

  电视剧最招人的那些炸子鸡女一号们,多多少少都像是神经搭错地儿,可这完全不妨碍男神为她们要死要活。

143135686爱“作死”就是不会死

  爱“作死”就是不会死

  每一项在你看来“No zuo no die why still try”的疯子想法,都有可能就是《极品飞车》里伊莫珍·波茨遗愿清单上未达成的目标。这位二姐在前有悬崖后有追兵的危机时刻,依旧一脚油门,飞向蓝天。自个儿的恐高症还没克服,就轻易被男主角“谁的眼睛更蓝”这样的话题转移注意力,“二”得如此有段位,还有什么男神拿不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女人 幽默 卖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