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犯二 从未被超越

2015年07月31日15:3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10038355e犯“二”是姑娘,犯傻是大娘

  犯“二”是姑娘,犯傻是大娘

  《SPCE》里当麻纱绫是IQ200的天才,但一顿饺子就彻底被收买,遇到哈密瓜涂蛋黄酱的黑暗料理,还兴奋地唱起魔法少女咒语。虽是资深吃货,但绝对好养活。户田惠梨香用演技证明犯“二”是姑娘,犯傻是大娘。

532460023幽默搞笑也得够霸气

  幽默搞笑也得够霸气

  犯“二”的姑娘天生就不缺乏幽默细胞,她们都是用生命去写段子的怪咖。男人和她们在一起每天都活得好像情景剧,每一个表情都是戏!可在“二”姐们看来幽默也不能按着节奏出牌,代表就是《破产姐妹》里的Caroline,为了cupcake做出种种努力,虽然看来像个笑话,实际上Caroline只是在用自身霸气的搞笑天赋来征服每一个人。所以,即使她没有Max的利嘴和胸怀依旧大受欢迎。男人天生爱段子,如果你是一个优秀的潜在“段子手”,在男人的眼里必然魅力十足。

520035649女汉子&萌妹子,有“反差”才可爱

  女汉子&萌妹子,有“反差”才可爱

  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一秒钟就变成“女神经”。千颂伊这样的“白痴美”能够男女通吃,归根到底就是因为“表里不一”。巨大的反差反而让男人高呼“Chance”,女神的呆萌面儿,才给了男人拥她入怀,疼宠一句“傻丫头”的机会!

  都说“不作死就不会死”,可每一位“二”姐貌似都握着这样的“免死牌”。所以,不是不能作,而是要看你的段位在哪里。

  当然也要弄清男神的底线在哪里,作得高明,男神才会对你死心塌地。

  Tips:

  ·一定要分清楚犯“ 二”和犯傻的区别,偶尔的迷糊才叫呆萌,总装傻充愣是《 霸气总裁迷糊娇妻》系列中毒哦。

  ·爱说段子,绝对不是黄段子!男人们希望欣赏你的机灵幽默,可不希望在说起黄段子的时候,你兴致勃勃说得比他们还开心,听的时候只需保持娇羞地微笑就好。

  ·无所畏惧的霸气可以成就你的气场,但一无所知的霸道就是不招人待见的bitch了。内容来源:时尚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女人 幽默 卖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