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带你步入琉璃光影的新娘头纱世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0:38  《时尚新娘》

  头纱,是说出“我愿意”之前保持神秘美感的坚固围墙,是你以新娘身份破茧重生的最后一刻。那么在揭开头纱前,你准备好了吗?参考最新国际婚尚款式,带你步入琉璃光影的头纱世界。


长度的奥妙
长度的奥妙

  长度的奥妙

  简单来说头纱无非是长、中、短三种选择。“百搭亲和力”的中长头纱运用广泛;拥有“贵族血统”的超长头纱可以尽显奢华;前卫“先锋派”的超短头纱清爽程度超乎你的想象。迷你头纱—礼帽和面纱的代替品在推崇简约婚尚的现代人心目中,迷你头纱占有一席之地。所谓迷你,是因为它拥有“蜂鸟级”的重量,肩线以上的长度,简直可以和面纱、礼帽合为一体的多功能款式。迷你头纱另辟蹊径,在设计中突显新娘的姣好容貌,甚至大而化之,强调出头纱画龙点睛的装饰作用。前卫个性的准新娘们一定会对这种造型倾心不已。

Reem Acra
Reem Acra

  中等长度—丰富渐层感

  事实证明,长度刚刚可以漫过腰线或者指尖的头纱最为实用,因为无论新娘何种身高,它都能很好配合,而且可以让新郎轻松完成“揭纱仪式”。后半身在渐变中增长的头纱更有拉长身形、丰富层次的效果,营造轻盈半透质感,例如:KennethPool这季头纱就特别适合鱼尾裙的多层次造型。

适合鱼尾裙的多层次造型
适合鱼尾裙的多层次造型

  推荐:

  1. 身高155cm-175cm 的准新娘适用。

  2. 头纱的多层次效果需要一些修长款式的手捧花去打破繁复线条感。

Elie Saab
Elie Saab

  超长头纱—笼罩型轮廓

  就像礼裙的长度决定其庄重程度一样,皇宫贵族认为新娘头纱的长度也代表了婚礼神圣庄重的级别。正是皇家婚礼的豪华气派造就了普通民众们对拖地长头纱的仰慕之情。现在超长头纱有了新趋势,也许是为了新娘行走时的便捷,长款头纱开始趋向于“笼罩型”轮廓,安全系数大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