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苏礼服,夏季婚礼的徐徐清风

http://www.ijie.com   2011年06月01日11:40  爱结网

  炎炎夏日,穿着闷不透气的礼服裙,不仅令自己汗流浃背,也为周围人带来沉闷压抑的感觉,与其一边擦汗一边对着摄影师频频摆笑,倒不如选择一款清凉的小礼服参加婚礼,既舒适了自己,又清凉了他人。2011年,流苏小清风吹向礼服,飘逸的造型瞬时沁人心脾。今天,爱结就为你推荐6款流苏礼服,让夏季参加婚礼的嘉宾、伴娘,也感受一下这丝丝入扣的凉爽气息!

 Mark Fast2011流苏礼服 Mark Fast2011流苏礼服

  圣洁的白色流苏,新娘值得拥有。同为飘逸的style,流苏似乎比羽毛更适合这个夏天。来自2011 Mark Fast的白色流苏礼服,相比于其他伴娘服,它更适合担当新娘婚纱这个主角。也许是思维定式束缚了新娘的脚步,一贯的头纱、抹胸、蓬蓬裙不免让人腻味,新郎也没有了惊喜的feeling,不如尝试一下飘逸的白色流苏,一样让你化身为他心中的女神!

Nicole Farhi2011流苏礼服Nicole Farhi2011流苏礼服

  Happy cheers,香槟流苏让你成为婚礼座上客。作为今年大热的色彩,附庸风雅的香槟金怎能缺席婚礼这样盛大的场合?来自Nicole Farhi的抹胸礼服,便巧妙地运用了香槟金作为流苏的颜色,令这款简单的白色束腰礼服瞬间灼灼生辉。注意在打造这个look时,礼服与发色必须相融相映,否则会造成很强的视觉突兀感,肤色偏黄的佳人则需着重两颊的腮红是否到位,好气色也是出位的关键一步哦!

Fashion East2011镂空流苏礼服Fashion East2011镂空流苏礼服

  镂空&流苏,青春洋溢的少女范儿。作为今夏不得不提的要素,镂空似乎超过了薄纱透视,又掀一波复古的性感潮流。而流苏的加入,也为镂空增添了一抹青春洋溢的少女气息。正如这款Fashion East镂空流苏礼服,虽然model的真空上阵不能被婚礼接纳,然而绝美的镂空与裙摆的流苏设计还是值得伴娘借鉴一番。伴娘可以选择镂空的领口、袖扣装饰,腰间、裙摆拼接流苏,摇身一变,是不是瞬间化为婚礼的焦点宾客呢?

Chanel 2011流苏礼服Chanel 2011流苏礼服

  短款层次流苏,塑造伴娘的十足灵气。相比长曳拖地的流苏裙,Chanel似乎更直接了一步,用白色流苏层次堆积成短款礼服,用细小的花朵点缀胸前、腰间、裙摆,在礼服的灵动与身材的轻盈中达到了最美的平衡。由于礼服的流苏已经比较繁琐,因而在打造这个look时,应注意伴娘的发型与配饰,一定力求简洁,否则会有画蛇添足的嫌疑哦!

Mary Katrantzou 2011流苏礼服Mary Katrantzou 2011流苏礼服

  腰间垂坠流苏,含蓄不落俗。对于穿着较为含蓄保守的佳人,巧妙运用细节流苏也会为你的look加分不少哦!正如这款Mary Katrantzou的礼服,对称的自然印花非常适合室外举办婚礼的气氛,腰间垂坠的流苏不仅拉长了身材比例,也为礼服的硬质面料增添一丝女性的柔美,萦绕颈间的绿色项链,夸张的叶片与流苏相得益彰,令你看起来端庄又妩媚,perfect,满分出发!最后别忘了带上你甜美的笑容哦!

Versace 2011流苏礼服Versace 2011流苏礼服

  穿梭在婚礼上的蓝精灵。作为当之无愧的流苏代言人——Versace,它的倩影似乎早已镌刻在人们心里。从红地毯到新闻发布会,就连小S也要在姐姐的婚礼上秀一秀流苏与完美曲线融合的魅力。这款同样来自2011春夏秀场的蓝色流苏礼服,性感的深V领口,腰间的挖空剪裁,层次感强烈的下摆,不仅是婚礼压轴的花旦,更是在场嘉宾的视觉享受,尤其对于高挑的佳人来说,更是一个清新无比的契合之选!

(文字/崔彦怡  责编/Max)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