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风琴褶,点亮伴娘服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20日10:24  爱结网

  蕾丝、镂空、印花……复古元素无处不在,它就像一阵疾来的旋风,瞬时席卷女人的衣柜。然而,你听说过风琴褶吗?也许你觉得它很陌生,但仔细发现,许多vintage风格礼服,都有它的踪影。它不像流行元素那样,来的轰轰烈烈,去的也无影无踪。它永远是女人最温柔最贴心的“伴侣”,像手风琴拉开的褶皱一般,它的简单魅力与色彩风格搭配起来,总会应人心田。今天爱结就为你找出最适合伴娘穿着的风琴褶礼服,希望它的复古迷人气息会令你更加动人!

白色圆领风琴褶连衣裙白色圆领风琴褶连衣裙

  Style1含蓄淑媛的圆领风琴褶伴娘服

  对称感的圆领小礼服,别具一番大家闺秀的端庄气质。而风琴褶的添加,也令伴娘穿着时变得灵秀不古板。搭配闪亮的银色高跟鞋,清淡的妆容会为你增添不少亲和力!

白色拼接风琴褶连衣裙白色拼接风琴褶连衣裙

  Style2个性十足的拼接风琴褶伴娘服

  上身的运动风剪裁,活力十足。腰胯部拼接同样是白色的风琴褶长裙,搭配尖头鞋,简约的线条、凌厉的气质,凸显出伴娘不俗的个性品味。注意在打造这个look时,裸露额头的发型更加适合。

朦胧透视感风琴褶裙朦胧透视感风琴褶裙

  Style3小露性感的透视风琴褶伴娘服

  亮片点缀的圆领上衣,细碎的褶皱宛如浪花般唯美。搭配下身的透视感风琴褶裙,恰似吹来的清凉海风,沁人心脾。作为伴娘装,清新不裸露,圣洁而华丽有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