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大胆色礼服,配饰谨慎搭

http://www.ijie.com   2011年07月28日14:08  爱结网

  除了传统的白纱之外,爱美的新娘们更愿意勇敢地尝试大胆色的礼服,比如,各种跳跃的糖果色系、明亮的纯色系、不常见的神秘色系……但与此同时,配饰的搭配或许就会令新娘们头疼了。同色系的怕顺色,异色系的怕花哨,到底美美的礼服要怎样搭配饰呢?

  热情红色系:将喜庆进行到底

  在中国传统的婚庆习俗中,红色是永恒不变的喜庆色。对于新娘而言,除了选择绣有龙凤等吉祥图案的旗袍,还有更多国内外时装品牌的红色系礼服。在饰品的选择上,建议还是以红色为基础调,不要出现白色、黑色等,差别度太大的搭配。形状上,简单大方为上,否则会增加红色的躁动感。

1

             图1  镶嵌花型水钻的时装戒指 充满中国风情

             图2  Dorothy Perkin的红色花朵头饰

             图3  New Look 双带扣设计高跟凉鞋

  宁静蓝色系:水滴般透明的纯净

  蓝色系的礼服带来的纯净和安宁,是每个女孩向往的感觉,所以婚宴上的礼服选色中,蓝色是首选之一。蓝色在视觉上不会很花哨很复杂,但是很夺人眼目,如果再进行精致细节的点缀,更能显示出蓝色礼服的独特风情来。所以,对于蓝色礼服来讲,最重点的是选好细节饰品。小编建议搭配同色系饰品,不要用其它颜色打破这份宁静,但可以在配饰的细节上有亮点,仿佛墨蓝色夜空的一颗星星。

图456

              图4  Bast Joanne 游动的鱼 蓝色时装项链

              图5  Tiffany 蝴蝶高跟鞋

              图6  Van cleef & Arpels 巴黎夜空香水

  俏皮粉色系:一辈子做你的女孩

  生活中、职场上,再怎么大女人的新娘,因为是女子,内心都住着一个芭比娃娃。这一份难得的童真表现在婚礼上,就是粉色系的礼服。深粉色比较跳跃,有糖果的甜蜜;淡粉色适合淡雅淑女的新娘,很清新自然。这一色系的礼服要尽量避免夸张造型或颜色的配饰,否则会破坏你乖乖女的整体形象。建议搭配白色、裸色或有透明度的配饰。

图789

              图7  Chanel 粉色指甲油

              图8  Ted Baker 桃红色蝴蝶结高跟鞋

              图9  Treasure box 简单淡花项链

  动感绿色系:吹来森林清新风

  对绿色执着的姑娘,内心一定有一片生机盎然的大森林。在婚礼上,纯绿色的礼服给人清新自然的美感。同时,青花瓷的绿色旗袍又结合上了中国风韵。既然森林风吹来,那么在配饰上也要突显这样的主题,让自然风吹得更猛烈。颜色上要避免红色、黑色、咖啡色等过于浓重的色彩。

图10 11 12

图10  绿色、棕色相间 皮质项链

              图11  分层绿色果实手链

              图12  墨绿色四叶草耳钉 象征幸福

(文/Ive 责编/Max)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