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紫色+田园风婚礼(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8月15日09:59  爱结网

  从一开始,Corina(28岁,室内设计师)和Thomas(30岁,商务专家)就想将自己的婚礼放在户外举行,在帐篷里接待宾客——他们希望婚礼中那些丰富多彩的色彩能给客人们带来惊喜。

  新人档案

  新娘:Corina(28岁,室内设计师)

  新郎:Thomas(30岁,商务专家)

  新娘礼服Melissa Sweet

  新娘鞋子Caparros

  新郎正装Hugo Boss

新郎对多样色彩充满热爱新郎对多样色彩充满热爱
紫色细节紫色细节
伴娘画面伴娘画面

  为了能让整场婚礼显得迷人而梦幻,这对新人在婚礼现场的布置上选用了很多纵向的设计(这样可以将人们的视线吸引到向上的方向)。

  这些设计中还有两个突出的细节:其一是将装饰的缎带挂在树上,并且让它自然垂落,在这棵树的下方就是新人们交换誓言的祭坛;其二是悬挂着主题花束的高顶帐篷,这是用来接待宾客的地方。

纵向设计纵向设计
紫色迎宾牌紫色迎宾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