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艺术,用绚丽承载幸福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1日13:57  爱结网

  完美的家居生活总离不开艺术的熏陶,来自 Esque Glass Studio的精美玻璃工艺设计,正是新婚夫妇承载幸福的家居点缀。无需昂贵的水晶与宝石,低碳又绚丽的玻璃材质才是现代家居生活的时尚源泉!

  一件件宛如天工般奇妙的玻璃摆设,都采用了传统的手工吹制技术,它打破了以往玻璃器皿的设计俗套,在不规律的曲线中塑造出独具现代审美的个性与气质。将其摆放于家庭一角,无疑是最自然、最唯美的装饰!当然,Esque也并不是华而不实的饰物,对于在个性中讲求实际的夫妇来说,它亦可以当做日常家居的器皿,盛放点心、水果、饮品的同时,也不乏奇妙的生活乐趣哦!

Esque心脏造型玻璃花瓶Esque心脏造型玻璃花瓶

  Esque的玻璃制品总是那么惊人,富有无人能及的创造力。这款色彩缤纷的花瓶远观还以为是某种海洋生物,其实则是设计师模拟心脏而塑造的作品。抽象与具象相结合,无论是艺术氛围的烘托物,还是奇妙的家居点缀,都是那样独一无二!

三色玻璃水滴壶三色玻璃水滴壶

  烟雾缭绕的朦胧感,令灰、黑、黄绿三色水滴壶充满着魔幻的气息。瓶颈与瓶底厚,中央则薄而透明,经抛光处理后,更显高档与尊贵!可以将其作为花瓶摆放家中,也可盛放少许彩色沙粒,为你的居家生活增添几分艺术气息!

钻石造型玻璃花瓶钻石造型玻璃花瓶

  宛如不规则切割的晶莹钻石,Esque为花瓶造型赋予了华丽的美。中央的橙、绿、蓝色装饰,更显花瓶的梦与唯美!可以将其单独摆放于餐桌,也可插入少量鲜花,作为居室的奢华点缀。

三色玻璃花瓶三色玻璃花瓶

  趣味的泡状造型,为原本简约的花瓶增添了梦幻的气息,立体感、空间感十足!靛蓝色的花瓶深邃而神秘,橙色的花瓶浪漫而时尚,烟雾般灰黑色花瓶则尽显高贵与奢华!摆放家中任意一角,都令人遐想无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婚礼 婚品 家居用品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