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们一起爱的超自然妆容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7日13:31  爱结网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终于在大陆上映了。从小说到电影,女主角沈佳宜是青春时代男女生共同的梦想:女生渴望成为她,男生渴望得到她。这次特派员并不是化身影评人,而是就着这看似平淡,实则照射每一个人内心的青春电影,带大家一起回味电影里那拥有无暇皮肤的超自然妆容。

  1.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沈佳宜

沈佳宜沈佳宜
沈佳宜沈佳宜

  她应该梳着马尾,穿着白校服;透亮的皮肤,略粉的脸颊;明亮的双眸,好看的笑容。青春时期的少女,不施粉黛就拥有一切让已经走出校园的我们羡慕的一切状态。因为时光而不再饱满如初的肌肤靠后天补救,也一样能回复青春。其实饰演沈佳宜的演员陈妍希1983年出生,但是饰演16岁的青春少女却仍是手到擒来,爱结认为裸妆真是功不可没。当然,身为明星,这当中有天生丽质,更是护肤有道。

  2. 沈佳宜你怎么舍得嫁给别人

沈佳宜沈佳宜
沈佳宜沈佳宜

  十年别过,青春时期的恋人再见面时,她已嫁作他人妇。婚礼上的沈佳宜一出场,让所有在场的嘉宾都黯然失色。这是新娘独有的魅力,却不只是因为那一袭白裙。美丽的发髻和动人的妆容,才让她成为全场的焦点。细细看去,电影中的新娘妆并不像平时见到的那样浓妆艳抹,而仍是沿袭了青春的路数,化上了靓丽的一笔:嫩粉略带珠光的嘴唇,黑色浓密的长睫毛,和一如既往的透亮皮肤。连眼线都没有用上的妆容,却依旧令人动容。

  3. 再见青春,再见沈佳宜

沈佳宜沈佳宜

  每一个人的青春都是一本书,也许你就是这本书里的沈佳宜。只剩一句感慨:青春真好。

(文字/nownow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