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婚礼策划师认证课程《美丽婚礼》(中国)正式启航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2日13:21  爱结网

  11月18日,WB中国 “美丽婚礼”启航典礼仪式在北京798艺术区格瑞斯酒店盛大举行。即日起,全美排名第一的职业策划师培训课程Weddings Beautiful Worldwide (美丽婚礼国际)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爱结受邀参加启航典礼,感受同样来自美国的婚礼文化。

  来自美国的婚礼策划师专业认证

  “美丽婚礼”总裁劳尔先生表示,“美丽婚礼中国”引入了全美排名第一职业策划师培训课程。

启航典礼启航典礼
“美丽婚礼”课程培训总监Ling(左二)“美丽婚礼”课程培训总监Ling(左二)
典礼现场纳瓦尔玫瑰花墙令人印象深刻典礼现场纳瓦尔玫瑰花墙令人印象深刻

  《美丽婚礼》(中国)通过多年积累的知识与经验,为婚礼策划师和即将成为婚礼策划师的学生们提供必要的知识,并教授其如何去策划和执行一场正宗的西式婚礼。

  《美丽婚礼》(中国)全情启动培训课程

  “美丽婚礼中国”不仅仅教给学生理论知识,还将在一些实践单元中建立起互动氛围,有效帮助学生记住课堂所学。与此同时,“美丽婚礼中国”的学生还可以接触和收集他们创业所必需的婚礼资源,并建立起互相信任的合作关系。此外,参与课程的学生还有机会和婚礼牧师见面,学习西式婚礼习俗。

  除培训之外,“美丽婚礼中国”还将为婚礼策划师们提供包括婚礼资源提供和市场营销支持在内的额外支持。

典礼现场美丽的花艺作品典礼现场美丽的花艺作品
典礼现场典礼现场
美丽婚礼的CEO,Gary先生也从美国赶来美丽婚礼的CEO,Gary先生也从美国赶来

  整套课程不仅包括婚礼策划师专业知识,而且还有如何独立创业及自主经营婚礼事业的运营理念,为创业及就业市场注入新鲜血液,也为整个行业服务质量的提高提供必要保证。可以预见,“美丽婚礼中国”将引领中国整体婚礼市场的服务革命。

  爱结TIPS:

  自从1968年以来,“美丽婚礼国际”就已经成为美国婚礼策划教育的领导者。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壮大,“美丽婚礼”已经成为一个国际化的组织,其分支机构遍布包括巴哈马,墨西哥,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澳大利亚,香港,关岛中东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关于婚礼策划的文章:

  美国职业婚礼策划师认证进入中国

   

  策划师提醒晚间婚礼十项注意(图)

(文字、图片/《美丽婚礼》(中国)提供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