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月系列③:顶级酒店 奢华享受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6日13:59  爱结网

  人生中最难的的蜜月时光,选择一间顶级酒店,是奢侈也是享受,但绝对物有所值。一间好的酒店,是一趟高质量蜜月旅行的出发点,是了解蜜月地点的第一步,也是为全程带来好心情的重头戏。

  一间酒店要成为全球著名的精品酒店,一定不能忽视的是细节,从客房、服务、装饰、美食、公共区域到娱乐设施,都能体现价值。最重要的是,精品酒店一定要融合了当地的特色,让来消费的新人们不仅第一眼就可以爱上它,更可以从各种细节中体验到当地的万种风情。

黛安娜王妃最爱的酒店黛安娜王妃最爱的酒店

  法国丽兹酒店

  这间位于法国巴黎旺多姆广场边上的丽兹酒店,黛安娜王妃生前住过的最后一家酒店。在丽兹你可以体验一切法式的浪漫与奢华——巨大的水晶灯,巴洛克风格的座椅,橱窗里顶级的真品古董。最为奢侈的是,每间客房都会根据客人的嗜好专门配制不同的香水。

  来到这里,一定不能错过的是每一个都身怀绝技的丽兹大厨们的饕餮珍品美食了。无论是龙虾三部曲,还是出自获得过世界烹饪大赛冠军之手的“恺撒大袍”,都能满足你全部的对法式浪漫大餐的幻想。

  另外,你可以试着乘着旧式的老电梯来到酒店三楼,寻找一间挂着“Suite Coco Chanel”铭牌的房间。没错,这就是是最富传奇色采的可可•夏奈尔居住了34年的套房了。

  价格:标准双人间¥5328/晚

  爱结精选蜜月酒店攻略:

  温泉正当时 台湾蜜月酒店冬日特辑

  国内十大精品酒店 让你让上一座城

中世纪奢华酒店中世纪奢华酒店

  威尼斯Danieli酒店

  还记得强尼•戴普和安吉丽娜•朱莉在《致命伴侣》中入住的那间奢华美丽的酒店吗?房间里景致的中世纪壁画真品,洗漱间里华美的法国红大理石,还有豪华尊贵的宴会厅,是不是让你心动不已?这就是可以追溯到十四世纪就存在的Danieli酒店。

  Danieli酒店坐落于泻湖旁,离著名的圣马克广场仅有数步之遥。Danieli酒店内的丹多罗宫本身就是华美到无以复加的十四世纪艺术品。而在电影里男女主角共进晚餐时周围聚集的正装客人并不是群众演员,因为酒店本就是意大利名流夜夜笙歌的场所。蜜月时住这间本身就已是风景的酒店,再和爱人一起边享用精致的意大利菜肴边欣赏威尼斯独特的景色,一定会让您不虚此行。

  价格:豪华双人间¥3244/晚

  爱结精选蜜月酒店攻略:

  环球蜜月之旅 去奇特酒店体验新鲜

  海底酒店—梦幻海底生活的真实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