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韩国蜜月攻略:四大必去韩剧美景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05日13:21  爱结网

  看韩剧,追情节之外,是否还对那些唯美的画面心动不已呢?好不容易的蜜月假期,不如来一次圆梦之旅,真实的站在韩剧主角们站过的地方,来一句蜜意浓郁的对白,给蜜月时光抹上偶像剧般的色彩吧。

  通常以唯美著名的韩剧中,不仅情节动人,连着周围的景色也是十分的优美。也不知是景氤氲了爱情,还是爱情融入了景中。这里小编就带着即将出发蜜月的新人们来一趟韩剧蜜月专线吧!

南山首尔塔的同心锁墙南山首尔塔的同心锁墙

  《花样男子》——首尔南山缆车

  南山缆车在许多韩剧中都出现过,不过最浪漫最纠结的莫过于具俊表和金丝草的那个桥段了。虽然被迫在缆车中过夜,但具俊表偷偷写下的那一句“金丝草&具俊表初夜”,十分可爱动人。南山缆车作为韩国标志性的旅游景点,留下了无数相爱的人们的美好心愿。在南山观景平台上,还有一面专门为情人们设置的情人锁挂栏。如果新人们来到这里,一定要留下对爱情的祝福哦!

  交通:位于中区会贤洞1街山1-19,在明洞站3号出口经过首尔太平洋饭店徒步10分钟。

  营业时间:上午10点~晚上11点。

  门票:双程7000韩元、单程5000韩元/成人。

 

 

 

韩国金融中心:明洞韩国金融中心:明洞

  《原来是美男啊》——首尔明洞

  《原来是美男啊》里面,高美男原本在明洞圣堂前被黄泰京放了鸽子,结果姜新禹适时出现解救了难过的高美男,和她一起在明洞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明洞可以说是韩国的时尚重镇。这里集各种潮流品牌服饰、饰品、化妆品于一体,还有各式各样的料理餐厅、电影院,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乐天百货公司和新世界百货公司等都坐落于此。许多年轻情侣都喜爱相约来此出游。而明洞圣堂也是韩国天主教的象征,并且还是韩国的古老文物建筑。

  交通:搭乘地铁4号线明洞站下车,5、6、7、8号口出来,步行约5分钟即到。

 

 

 

丝毫不逊色日本的韩国樱花大道美景丝毫不逊色日本的韩国樱花大道美景

  《对我说谎试试》——樱花大道

  玄奇俊社长和孔雅婷在樱花大道上的那一吻,简直浪漫到极点。在樱花花瓣飘舞着的夜色中,这样一个轻柔的吻,怎么能不打动她的心?樱花大道位于首尔汝矣岛轮中路一带,长达57公里的路旁,种植着1400多株樱花。在每年的4月,都会有首尔著名的樱花节,樱花节上会持续开展各种庆祝活动。不仅能观赏樱花,还能看到韩国的各种民俗表演,以及平时少见的马队巡游表演。春季去到韩国的新人们千万不要错过既能赏景、又能了解韩国文化的机会哦!

  交通:乘坐地铁5号线汝矣渡口站下车,1号口出来,朝双子大楼方向前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