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小文艺夜晚 静静享受蜜月时光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27日13:49  爱结网

  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香港,是国内新人们蜜月的首选之一。既可以感受到欧洲式的繁华,又能体验到旧日的港式情怀。香港著名的景点很多,不过专程为蜜月而去的新人,一定要记得看看这不得不去的8个地方哦!

  

  无论是《月满轩尼诗》,还是《志明与春娇》,电影里面那些个或明或暗的夜晚,都充满了浓浓的港式小文艺的风情。这个城市,不眠不休的上演着爱情故事。愿到香港蜜月的新人们,来到这里,演一出永不落幕的新剧。

湾仔夜景湾仔夜景

  维多利亚港湾

  维多利亚港湾是香港繁华与繁忙的真实写照。乘坐着仿古天星小轮,吹着微咸的海风,与爱人并肩欣赏这华灯初上时刻的维港,静静感受香港傍晚的瑰丽,实在是一件惬意之极的事。

  迪士尼乐园 & 海洋公园

  去到香港,怎么能错过中国唯一的迪士尼乐园呢?蜜月时,大可忘记生活中的种种烦恼,狠狠孩子气一把,在五彩缤纷的迪士尼世界中,放纵的快乐。香港海洋公园是全东南亚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趣味十足,同样值得一游。

海洋公园海洋公园

  尖沙咀

  尖沙咀是一个充满港式味道的集购物与美食为一体的地点。花上一天时间,在尖沙咀拥挤的街道上,左手拿着糖不甩,右手拿着辣鱼蛋,慢悠悠的扫街,用心记录下与爱人的同游时光,也是一种小甜蜜。

  兰桂坊

  兰桂坊是中环的不眠代表。这里有香港流行最前线的酒吧、餐厅、时尚店铺。兰桂坊将中西文化完美的结合。新婚夫妇在这里,一定能体验最喧闹、疯狂的夜晚。

  

  爱结精选蜜月线路攻略:

  日本旅游实用攻略大搜罗

  到圣诞老人村享受童话狂欢蜜月

  跟随丁丁 走入比利时的童话世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