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自由行攻略 购物游玩两不误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9日15:03  爱结网

  也许是受在日企工作的影响,一直很想去日本旅游。大地震后,日本为了发展旅游经济,放松了旅游签证条款,于是我得以很轻松地策划为期9天的,东京进、大阪回的旅日计划。

  以下先介绍在东京的4日自由行旅游攻略。

这是一个购物之都,名牌云集潮流先锋之地这是一个购物之都,名牌云集潮流先锋之地

  一:购物

  也许女人天性都是喜欢购物的吧,我这个出发前豪言壮语声称绝不购物的,在东京街头看到满大街穿得时尚招展的姑娘们那一刻起,就开始不淡定起来。酒店check in之后立马投身大大小小的购物商场,可谓乐此不疲。

  109大楼(SHIBUYA 109),是涩谷的精神所在,据说是它,在源源不断地为东京提供潮流的原料。这个不含地下室总共8层的大楼,是一个圆柱体,在体积上根本无法与国内气势恢弘的购物商场相比,但每一层都挤满了出售各种潮流服饰的小店。大多都是面向年轻女性的,店员也都是花枝招展的姑娘,穿着当季最潮流的服饰,笑脸相迎。在发现语言沟通不顺利的情况下,他们的工作热情丝毫不懈怠,向我推荐、搭配、展示了若干套服饰。

  这里的衣服并没有想象中的贵,有些比国内商场的还便宜好多,不过仔细查看会发现大多都标写着Made in China,衣服质量也没有想象中的好。但是店员很诚实,会告诉你靴子并不是真皮的,毛衣不是纯棉的等等。

  距离109不远的东武商场品牌性强,价格相对要高,类似北京的东方广场。稍微远一点的西武与109很相似。如雷贯耳身名显赫的银座,距离SHIBUYA约有8站,是日本有代表性的最大最繁华的街,云集了各大奢侈品牌,令我望而生畏。也许因为日币的升值,总体来说在日本购物并不是特别合算。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试衣间都需要脱鞋,化妆的女士需要注意自己的妆容不要蹭到衣物上。

  爱结精选蜜月攻略:

  主题乐园攻略:东京Disney PK大阪USJ

  畅游日本:卡通之都 设计无所不在

这是一个安静的林木世界,将喧腾摈弃在外这是一个安静的林木世界,将喧腾摈弃在外

  二:皇居与浅草寺

  见识了东京的繁华之后,不妨去体验一下别具东京传统特色的皇居与浅草寺。皇居是日本天皇居住的地方,除了每年的两个接待日国民可以见到天皇真容外,其他时间游客只能游览皇居的外围与公园。

  与中国城池建设道理相似,皇居外围也有护城河,这条河仿佛将东京的繁华与喧嚣摒弃在外,一片悠然自得。护城河上游弋着白鹅,水中的鲤鱼尾尾十几斤的样子,只要你低头他们就以为你会给它喂食而向你聚拢,丝毫没有皇家鲤鱼该有的架势。

  与北京故宫的威武与壮丽不同,皇居所展示的是一片宁静:厚厚的石墙,各种名贵的树木,日本风格的青石绿瓦,以及各角落散落着的代表日本皇室的菊花。整座建筑虽不失古朴幽雅,却缺少了几分皇室的威严。地面上铺设着细细的沙子,只要走动就发出轻微的声响,落叶及坚果果实自由掉落无人清扫,皇居中的乌鸦倒是一派主人风范,霸占着古木的空中领域,总体呈现自然和谐氛围。游览之余还能看到三三俩俩来锻炼的日本老妇人,也都很安静惬意,仿佛在自家后院散步一样。

  爱结精选蜜月攻略:

  到芬兰圣诞老人村享受童话狂欢蜜月

  跟随丁丁 走入比利时的童话世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