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蜜月 听阿里山的姑娘在歌唱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30日16:27  爱结网

  听过多少次了,日月潭、阿里山、101大厦……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想要迫不及待的奔向台湾的诚品书店,只为那一页台北的小情怀?放下手中的一切吧,无论什么,此刻,拥着身边的人,去垦丁晒晒太阳度度蜜月才是正事!

 

  去台湾寻找蜜月旅行的意义吧。在台北的雨中,回味细腻的曾经。在垦丁的阳光下,畅想甜蜜的未来。去台湾吧,去体验祖国最东南角上的那一隅绚丽,去感受宝岛上淳朴热情的风土人情。这一定会是一趟开启人生新感官的唯美二人旅程。

 

 

阿里山森林火车铁轨阿里山森林火车铁轨

  台湾蜜月必去景点

 

  日月潭 

  日月潭是台湾最著名和唯一的天然湖泊,日月潭四周群山环抱,重峦迭嶂,潭水碧波晶莹,湖面辽阔,群峰倒映湖中,优美如画。日月潭中有一小岛远望好象浮在水面上的一颗珠子,名珠子屿,以此岛为界,北半湖形状如圆日,南半湖形状如弯月,日月潭因此而得名。

  阿里山

  “阿里四景”——日出、云海、晚霞、森林,每一样都美不胜收。在晴天的破晓时分,登阿里山的塔山观赏云海,确是赏心乐事。游人但见云海茫茫,瞬息万变,时而像连绵起伏的冰峰从山谷中冒出,时而像波涛汹涌的大海,从天外滚滚而来。阿里山的樱花季和萤火虫季也是特色。

台北故宫博物院台北故宫博物院

  澎湖

  澎湖县是由100个大小岛屿所组成的群岛,最东边是查母屿,最西边是花淤,最南边是七美屿,最北边是目斗屿。本岛与白沙岛、西屿岛呈环状连接,三岛中间就是著名的澎湖湾。“晚风轻抚澎湖湾,白浪逐沙滩……”

 

  台北故宫博物馆

  台北故宫博物院,位于外双溪。1931年“九一八”事变后,在故宫博物院院长马衡主持下,经过挑选后,迁走故宫博物院古物约20万件。整座建筑仿北京故宫博物院的形式,采中国宫廷式设计,外观雄伟壮丽,背负青山,是中国收藏文物艺术菁华所在。

 

 

  爱结精选蜜月线路攻略:

  日本旅游实用攻略大搜罗

  到圣诞老人村享受童话狂欢蜜月

  跟随丁丁 走入比利时的童话世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