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月系列⑥:自助蜜月甩开束缚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26日14:36  爱结网

  厌倦了跟团旅行无休止的商业模式?幻想世界就在脚下的自由行走?何不在美好的蜜月期间策划一场、值得一生回忆的自助蜜月旅行!用自由做代言词、用好奇心做路引,出发吧!

  一次由新人们亲手策划的蜜月旅行,还有什么比这更值得纪念和回忆呢?自己安排路线,自己设计一场浪漫盛大的旅途,不为了目的地,只为了在路上而出发!

  Part1线路推荐:

越南下龙湾越南下龙湾

  东南亚风情海滩休闲路线

  中国—越南(湄公河上的水乡之美)—柬埔寨(拥抱高棉的微笑和神秘吴哥)—泰国(普吉岛上漫步情人沙滩)—马尔代夫(天堂岛上的紧紧依偎)—菲律宾(长滩上多彩的热带风情)—马来西亚(翡翠天堂,扫货+漫游海底世界)—中国

  计划:6国15-20日 费用:5000—10000RMB

瑞士格劳宾登小村庄瑞士格劳宾登小村庄

  欧洲文艺复兴小资蜜月路线

  中国—瑞士(苏黎世图恩河风景如画)—奥地利(跟随贝多芬和莫扎特的足迹)—德国(黑森林与莱茵河的追逐)—荷兰(阿姆斯特丹花街风趣表演)—法国(巴黎魅力时尚之都)—意大利(水城威尼斯见证爱情永恒)—梵蒂冈(漫步全世界最小国家)—希腊(爱琴海上的浪漫蜜月)—中国

  计划:8国15-20日 费用:15000-20000RMB

  爱结精选蜜月攻略:

  甜蜜蜜月系列①:邮轮蜜月新奇体验

  甜蜜蜜月系列②:全包式度假村推荐

  Part2 注意事项:

柬埔寨吴哥窟巴戎寺柬埔寨吴哥窟巴戎寺

  1、出发前的准备

  *出发前做好全部旅程的精密攻略,制定蜜月旅行的路线图,同时做足经费预算。

  *提前网上预订机票、酒店等,既可以省去不必要的麻烦,又能得到最大实惠。

  *提前知晓当地风俗习惯,避免触碰禁忌。

马来西亚沙巴州日落马来西亚沙巴州日落

  2、省钱攻略

  *多国自助蜜月花销最大的是交通费用,几乎占全部费用的一半以上。新人们可选择夜晚的航班、或者小型但安全的航空公司;星期二和星期四的机票打折更厉害。

  *在制作蜜月行程规划是,选择最优秀的景点,而人造的和无太大观赏价值的景点可省略。路线重点可放在天然人文景观和具有文化品味的地区。

  *选择淡季出行,可减少交通、住宿等花费,也不必担心景区人流如织。

  *通过旅游网站定酒店不如亲自查询酒店电话询问优惠活动更划算。也可在合适的地点选择帐篷、睡袋度夜。

  *在蜜月途中,尤其是拥有古代历史意义的景点,自己琢磨不如“蹭”旅行团队的导游讲解。

  *需要提醒的是,自助蜜月不代表就是“省钱游”,若是过于计较花费,不仅失去了自助蜜月的初衷,也不能给旅程带来愉快的心情。

  *讨价还价也是省钱的重要方式之一哦!

  爱结精选蜜月攻略:

  甜蜜蜜月系列③:顶级酒店 奢华享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