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派对新娘变身4LOOK 招招玩美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23日13:01  爱结网

  婚礼派对的功效,新娘们是否都已经领略到它的精随了呢?爱结将为大家介绍4种变身LOOK,如果这4招能够时时学以致用,必定受用无穷阿!

婚礼派对变身婚礼派对变身

  LOOK1 夸张的华丽睫毛,牵动极简洋装的戏剧感

  打亮看起来保守的七分袖洋装,靠一副厉害的假睫毛就能解套!

  化妆师有湘提醒,以睫毛为妆容主角,唇&颊以蜜桃色表现气色即可。在苹果肌上刷上亮粉,维持肌肤、眼周的透明感,能避免假睫毛+厚粉的俗气。

  MAIN COLOUR

  THE SHINNY EYE LASH深邃钻亮睫

  浓密又点缀亮片的假睫毛,最好搭配沉稳的银灰烟熏眼!先以黑色眼线填满睫毛根部,迭上黑灰色眼影后表现自然的层次感,再以深棕色在眼窝、眼尾迭刷出眼凹,立体的眼神与浓睫才能协调。

  派对中,亮鑚睫毛在投射灯下,婆娑闪耀,如画过天际的流星,瞬间攫住所有目光。

 

 

  USE IT 使用品

婚礼派对变身婚礼派对变身

  上:双睫闪闪发亮

  点缀上亮片的睫毛,专为夜晚派对设计,尾端较长的设计,有让眼神性感优雅的效果。

  植村秀‧银光闪舞假睫毛(奢华款)

  中:迭擦出多种变化

  不同质地的三色眼影,亮片黑色可做单色烟熏,或与其他色迭擦,让彩色更有层次。

  NARS‧三色眼影

  下:电眼更加迷人

  打造莎丽赛隆的金色电眼。

  迪奥‧幻彩五色眼影(限量版#554)

婚礼派对变身婚礼派对变身

  STEP1  上眼皮先涂抹米色珠光底后,取黑褐色眼影(A),涂在眼折后,向上推开。

  STEP2    沾取棕色(B),在眼尾处,顺着眼窝画出倒ㄑ,向上推开。

  STEP3    用干净笔刷,沾珠光金色(C),涂在上眼皮眼珠上方,边缘与深色融合。

  STEP4   以眼线胶填满睫毛根部,并划上眼线。

  STEP5 将假睫毛贴靠睫毛根部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