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国际婚纱巡回展北京站 呈现顶尖国际婚纱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04日12:54  爱结网

  2011年12月28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Allure Bridals、桂由美、MaxMara等高端婚纱品牌莅临爱结国际婚纱巡回展,来自纽约时装周的50余款顶级婚纱,为中国新人打造美纱盛典!另外还有国内顶尖花艺师黄裕景,及美国白宫御用瓷器品牌Lenox的加盟,为新人呈现最美的新年婚宴餐桌秀。

  2011年12月28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Allure Bridals、桂由美、MaxMara等高端婚纱品牌莅临爱结国际婚纱巡回展,为中国新人打造美纱盛典!另外还有国内顶尖花艺师黄裕景,及美国白宫御用瓷器品牌Lenox的加盟,为新人呈现最美的新年婚宴餐桌秀。

爱结新年婚纱秀爱结新年婚纱秀
爱结新年婚纱秀(丽思卡尔顿酒店)爱结新年婚纱秀(丽思卡尔顿酒店)

  爱结纽约总部XO GROUP创始人兼CEO的CEO兼创始人之一的David Liu先生(下图左三)和XO Group创始人之一并兼任The Knot主编的Carley Roney(下图左二),以及爱结中国区CEO黄杰鸣(下图右一)和爱结中国区市场销售副总裁赵若虹(下图左一)庆祝爱结网月流量超越1200万。

爱结网新年婚纱秀现场爱结网新年婚纱秀现场

  国际品牌婚纱秀

  Allure Bridals,来自美国极受新娘欢迎的婚纱礼服品牌,是本次爱结国际婚纱巡回展的一大亮点!

来自纽约的Allure Bridals来自纽约的Allure Bridals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