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lier Aimée,引领立体婚纱新潮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11日13:43  爱结网

  作为今年广受热议的名词, “3D”一定会拔得头筹。而在Atelier Aimée 2012婚纱流行趋势中,我们似乎也能感受到”3D”效果在婚纱中的小试牛刀,越来越立体、越来越逼真的婚纱礼服,带给新娘的不仅是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段、360°的完美视觉效果,同样也为新娘带来惊喜与刺激。而作为领衔意大利的婚纱品牌Atelier Aimée,也在新赛季延续了它高级时装的奢华品质,独特的手工刺绣、精致的法式花边以及宛如绽放牡丹般立体的花瓣裙摆,都为Atelier Aimée赢得了持续的喝彩。从米兰到巴勒莫,从利雅得至东京,你都会看到Atelier Aimée精致的婚纱店铺。不必质疑这个辉煌至今50年的品牌是否能够符合你的口味,随爱结看一看它的系列作品,你便有如获至宝般发现它的独特魅力!

Atelier Aimée牡丹花瓣立体婚纱Atelier Aimée牡丹花瓣立体婚纱

  Style1柔美牡丹,将花瓣穿着于身

  这款最富盛名的粉嫩婚纱,以牡丹花柔美的花瓣为灵感,利用兼具顺滑触感与立体造型的面料,将花瓣尾部的褶皱演绎的生动逼真。新娘穿着于身,宛如花中仙子般亭亭玉立,自然的花瓣也将新娘的身线勾勒朦胧完美的轮廓。

Atelier Aimée粉色层叠褶皱立体婚纱Atelier Aimée粉色层叠褶皱立体婚纱

  Style2立体塔裙,拥抱甜蜜

  每个女人都拒绝不了粉色的诱惑,然而当新娘挑选婚纱时,却要谨慎选择粉色,越朦胧的粉色婚纱更衬白皙肤色,而紧身胸衣与层叠的立体褶皱塔裙搭配,则更能彰显新娘的甜美淑媛气质,正如这款Atelier Aimée婚纱,便是一个完美的粉嫩choice!

Atelier Aimée白色层叠拼接裙摆婚纱Atelier Aimée白色层叠拼接裙摆婚纱

  Style3立体裙摆拼接婚纱,新娘的S之选

  紧身及臀的上衣,倾斜拼接立体感十足的层叠裙摆,个性的单肩设计与下身相呼应,令新娘妩媚迷人。如果你是个正在发福的新娘,不必心焦,这款Atelier Aimée白色拼接立体婚纱一定会自然修正你的曲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