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夫绸 引领立体婚纱新潮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21日12:37  爱结网

  源于法国经高档桑蚕丝脱胶平纹织成的塔夫绸,自戴安娜王妃作为御用婚纱礼服面料以来,便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而在2012的婚纱新品中,它又再度回归,以完美立体的造型称霸初春婚纱系列。快来挑一件塔夫绸婚纱吧,今春做最有型的时髦新娘!

 

  Style1单肩塔夫绸婚纱,新娘的个性之选

  清新淡雅的沙石色彩,在这个春季浪漫绽放。来自MaxMara的这款塔夫绸婚纱,简约中透着女人的自然优雅气息。单肩设计个性十足,花朵装饰下更显小女人妩媚。新娘可搭配简单的水晶耳饰,将为整体造型增光添彩!

MaxMara花朵装饰单肩塔夫绸婚纱MaxMara花朵装饰单肩塔夫绸婚纱

 

 

  Style2立体塔夫绸婚纱,给你最美的背影

  做360°完美新娘,MaxMara的这款婚纱就能帮你轻松能够搞定!背影颇具古典优雅气质的塔夫绸婚纱,适合身材纤瘦单薄的新娘,将有增加凹凸曲线的完美视觉效果。抹胸设计简约温婉,新娘的背影令人目眩神怡。可搭配夸张风格项链,增强正面吸引力。

 MaxMara塔夫绸装饰立体婚纱 MaxMara塔夫绸装饰立体婚纱

 

 

  Style3立体塔夫绸拼接,打造萌动俏新娘

  以塔夫绸为原料,制作而成的立体裙摆,是这款婚纱的绝妙亮点。上身是修身效果的紧身胸衣,腰间饰有璀璨水晶珍珠点缀的腰带,而饱满蓬松的婚纱裙摆,则针对娇小新娘的身材缺陷进行了自然的弥补,新娘可搭配防水台高跟婚鞋,拉长身材比例的同时,又不显夸张,令造型稳重而得体。

Oscar de la Renta拼接塔夫绸婚纱Oscar de la Renta拼接塔夫绸婚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