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透薄纱袖,早春新娘“仙”起来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6日12:49  爱结网

  去年大红的透视装已不再新鲜,而局部朦胧的透视效果,则是今春新娘礼服出奇制胜的法宝。从极尽唯美的Marchesa、Valentino,到简约而妩媚的Christian Dior、Louis Vuitton,都一样令新娘散发出无法阻挡的仙气。

  Style1

  延续去年春夏的透视灵感,今年Christian Dior少了几分张扬的性感,多了几分含蓄与优雅。黑色的通透薄纱贯穿整个肩袖,吊带长裙飘逸大气,裙间饰有的粉色亮代,则为整体增添一丝俏皮活泼之感。作为婚宴礼服,别具好莱坞式深邃女人味!

Christian Dior2012春夏秀场Christian Dior2012春夏秀场

  Style2

  如梦如幻的淡紫色礼服裙,成为Erdem秀场上最撩拨人心的一款。空灵而蓬松的七分袖,采用透视薄纱与蕾丝结合而成,紫色内衬裙摆的斜剪设计个性十足,作为新娘的婚宴礼服,若隐若现的魅力一定为宾客所倾倒!

Erdem2012春夏秀场Erdem2012春夏秀场

  Style3

  对于身为职场女强人的你,这款简练中流露霸气的白色礼裙,一定对你口味。中性感强烈的衬衫领,透漏出新娘干练、简约的生活姿态,而通透的白色薄纱袖与亮缎饰边的褶皱,又为你带来丝丝女人味!

Givenchy2012春夏秀场Givenchy2012春夏秀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