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婚纱,“仙”起梦幻狂潮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7日12:38  爱结网

  迪斯尼也出婚纱?你没有听错!在2012开年之际,Alfred Angelo推出了迪斯尼2012婚纱系列,灰姑娘、白雪公主、长发姑娘、睡美人等纷纷披上了美丽的嫁衣,仙气十足的意境,随爱结一起探索Alfred Angelo的迪斯尼婚纱世界,一秒圆你公主梦!

  Style1飘逸欧根纱,打造灵动美人鱼

  本季迪斯尼最飘逸的婚纱,当属小美人鱼ariel这款。以立体的塔夫绸作为单肩的花朵点缀,修身的紧身褶皱搭配与柔美绚丽的欧根纱裙摆相映成趣,褶边元素更添新娘的浪漫纯情。

迪斯尼婚纱之ariel系列迪斯尼婚纱之ariel系列

  Style2宝石点缀婚纱,茉莉公主的高贵之选

  迪斯尼童话中,最具异域风情当属茉莉公主jasmine,本季她以一身高贵闪耀的宝石点缀婚纱惊艳亮相。璀璨的抹胸缀饰,搭配柔软闪光纱,飘渺的象牙白色裙摆宛如仙境雾霭般如梦如幻!

迪斯尼婚纱之jasmine系列迪斯尼婚纱之jasmine系列

  Style3层叠褶饰婚纱,打造惊艳睡美人

  睡美人身着梦幻般的薄纱裙摆,以多层次的褶皱装饰造型惊艳本季迪斯尼婚纱系列。精致的刺绣花边,水晶串珠点缀的紧身胸衣,令这位公主散发出令人怜爱的唯美气息,难怪王子对她情有独钟!

迪斯尼婚纱之睡美人系列迪斯尼婚纱之睡美人系列

  Style4华丽缎面婚纱,打造耀眼黑美人

  拥有健康肤色的tiana公主,在迪斯尼婚纱大师的设计下,变身最具个性气质的美新娘。华丽的绸缎与朦胧的欧根纱裙摆拼接,令她更加自信有气质,而花形褶皱的添加新娘的浪漫气息,也令新娘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浪漫韵味。

迪斯尼婚纱之tiana系列迪斯尼婚纱之tiana系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