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由美高级定制沙龙落户上海四季酒店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13日12:19  爱结网

  2011年底,桂由美高级定制沙龙,正式落户上海四季酒店。设计师桂由美将在这里设立design studio,通过桂由美中国预约,她将亲自到此,并将携巴黎高定团队,用世界顶级面料,为您打造定制婚纱。

 

  桂由美风靡巴黎、纽约、东京等各大国际知名时装周,引领全球的婚纱流行趋势。作为参加巴黎高级服装定制展的唯一婚纱品牌,桂由美擅长将隆重大气的精美款型设计转化为对品牌的高品质感受。

桂由美上海四季店桂由美上海四季店
桂由美上海四季店桂由美上海四季店
桂由美亲临现场参加开张揭幕仪式桂由美亲临现场参加开张揭幕仪式
桂由美和四季酒店高层桂由美和四季酒店高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