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独家:教你打造四大迷你婚宴(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01日12:34  爱结网
1

  

  迷你婚宴三:校园婚宴

  如果新人双方是同窗,不如将婚礼搬回他们熟悉的学校,在放假期间借用学校的礼堂或教室,让宾客就坐与课桌前,听新人讲着他们同桌的故事。为了确保这个大胆创意的可操作性,应该将不必要的装饰和环节尽量减少,让亲切温馨的祝福做婚宴的主角。此类婚礼适合只有少数同学朋友但亲人不多的新人。

  新人服装:

  对于学校这个另类的地方,穿什么样的服装都不为过,请新人尽情展开想象吧。但注意要以行动方便为前提。

1

  婚宴餐饮:

  选择此类婚礼只能将精致的美食舍弃了,在仪式结束后,于学校内部或学校附近的餐厅简单用餐吧。

  打造难点:

  校园婚礼最难的便是说服校长准许你们在学校举行,如果新人在校期间是老师眼中的后进生的话,是不是能被通过,只能看校长的心情了。

1

  迷你婚宴四:游艇婚宴

  小型游艇是举行私密的家庭式婚礼最为适合的地方,慢慢将游艇驶入海与天的边际,在日月星辉的掩映中,向对方许下承诺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啊!游艇婚礼的布置应该随意而自然,美丽的花环、轻盈的白纱便可以将游艇变成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但受游艇空间所限,人数较其它形式的婚礼还要进一步精简。

1

  新人服装:

  浪漫的白纱礼服、性感的海滩纱裙都是游艇婚礼非常适合的。白色是必要的选择,尤其是新郎,如果在游艇上穿一套深色西装会非常不搭配。

  婚宴餐饮:

  自助式的海鲜料理是游艇婚礼的绝妙搭配。

  打造难点:

  宾客的身体素质,无疑是对游艇婚礼最大的考验,如果宾客中有晕船症和恐水症的人较多,就不宜采取这种形式,所以事先一定要了解清楚再做决定。

(文字/毛毛  责编/Hele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