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打包小技巧 让蜜月更轻松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01日12:46  爱结网

  是不是经常听到别人抱怨缴纳行李超重费和行李丢失的事情?这时候就觉得合理的打包技巧是必须的了,尤其是不想你们的蜜月被各种琐事打扰的话。尝试下我们的蜜月行李打包小技巧吧,会让你的蜜月变得更加轻松,完美。

  行李太多的话,全部打包进行李包吧。这样也免得麻烦,还省了小费。

列好行李清单列好行李清单

  装包技巧

  出发一周前就要列好清单。清单的东西搞定后,再把你可能会遗忘的生活必需品放进去。除了鞋子和内衣,其他都遵循能不拿就不拿以及一样只取一个的原则。拿一些白天和晚上都能穿的衣服,比如丝织或者棉衣服。另外还有棉毛衣、华夫格针织衫、长裙和短裙。争取所有衣服都能混搭。带一盒无刺激性的多用肥皂,这样你就可以用肥皂洗衣服,洗澡和洗头了。在宾馆的时候,记得手洗你的丝织衣物,然后晾干。很多浴室都会提供可以挂在浴盆上的晾衣绳。

巧妙搭配衣物巧妙搭配衣物

  一物多用

  旅行的时候正是需要你发挥想象力的时候。只需要动动脑子,用现有的衣服组合出多种搭配就可以。参加宴会的时候记得搭配上珠宝项链,腰带也是很实用的,与短裙搭配后就是一套不错的购物装。鞋子体积比较大,所以我只带了一双夹板拖鞋,一双运动鞋和一双应付大场面的高跟鞋。很多游客会直接穿戴当地服饰,一件大号的棉外套不仅可以用来当沙滩上的薄被,还可以当做围巾、毛毯或者晚上用的披肩。

可以减少一些不必须的洗漱用品可以减少一些不必须的洗漱用品

  少带洗漱用品

  当地宾馆都提供洗发水和肥皂。像抗菌湿巾和防晒乳这样的一次性用品要装进包里。

旅行箱上贴上专属标签旅行箱上贴上专属标签

  贴好标签

  费了好大的功夫,发现还是没法把所有东西装进手提包里。没事,只要在你的托运行李上贴好标签就行。标签上写上你的姓名,电话和旅馆的电话。记得在箱子里塞一张名片,这样即使标签被损坏,航空公司也能联系到你。一定要知道你目的地飞机场的代码,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确认好是否是同一个,以防差错。

(文/Jenna Mahoney  编译/Galaxysinger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