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地利人和:西欧蜜月十大理由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03日13:01  爱结网

  西欧人文荟萃,景色千姿百态。法国花都香醉痴迷的夜景,德国如入仙境的古堡和黑森林,意大利壮观雄伟的古斗兽场和威尼斯贡多拉上的歌声,还有荷兰港口灯红酒绿的花花世界等等,都是西欧蜜月旅游的看点。

  可能你们正踌躇着应该去哪里度蜜月?如果资金够充裕,西欧绝对是你们行程单上不可抹去的一项!

德国风光德国风光

  宜人的气候

  德法荷比卢大部分的确属海洋性气候,温暖湿润,冬夏温度适宜。只要你愿意,可以选择在任何时间前去游览,而大多数经典也都是全年开放的,只需要放开心情、背起行囊,即可慢行于广袤的平原、丘陵和田园之间。

德国新天鹅堡德国新天鹅堡

  方便的签证手续

  这几个国家同属欧盟申根国家,互相开放边境。在这些国家游览不会受地域的限制,国界对于旅游者来说也只是地图上一条浅浅的线条而已。地域无限,省掉了各处奔走,办签证入关手续的麻烦。

法国穆兰法国穆兰

  悠久的历史和保存完善的估计

  西欧在历史的变迁中一直扮演重要觉得,而这一进程的最好见证就是遗留下来并保存完好的古迹。这些历经沧桑的遗物无声地诉说着在这片土地上发生的一切,这也是游人了解西方历史的最好途径。

法国巴黎傍晚景色法国巴黎傍晚景色

  建筑宝库

  西欧是建筑艺术的宝库,它囊括了古希腊、古罗马、哥特式、古典主义、巴洛克、洛可可、文艺复兴等多种风格在内的建筑形式,可以说是一部建筑艺术的发展史。而德法荷比卢地区的建筑则是整个发展史的一个缩影,不同的风格在这一地区中都可以得到充分的体现。即使是对建筑特色并不擅长的游人也可以从这总舵的建筑中感受到当时建筑师的细致用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