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蜜月指南:特色景点&酒店推荐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07日14:09  爱结网

  没有几个地方的风景像南非那样多姿多彩。南非拥有可供狩猎冒险的大草原,多样建筑风格的国际大都市,崎岖的山脉以及比它更吸引人的美丽的葡萄酒产区及世界著名的海滩。这个一度因为种族隔离政策而备受困扰的国家现在成为了著名的蜜月胜地。

  冒险乐园、美景胜地和豪华度假村,来南非旅游吧,小编为你推荐南非特色景点以及酒店。

南非海岛美景南非海岛美景
圣弗朗西斯湾圣弗朗西斯湾
伊丽莎白港伊丽莎白港

  推荐景点:

桌山(Table Mountain)桌山(Table Mountain)

  1、桌山(Table Mountain)

  很多游客和当地人很喜欢的桌山主要是一些平顶山一样的山脉。不要轻信当地游客所说的登桌山是个很清闲的旅行之类。徒步上桌山,比如选择Platteklip Gorge Trail这条路的话,也得两个小时的路程。不过登上山顶之后远眺城市的快感和海景带来的享受还是值得这番功夫的,前提是你带了足够的水以及装备了合适的鞋具。不过对那些不想费一番辛苦的人来说,在白天选择缆车上下山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