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西装三件套,打造品位新郎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08日13:22  爱结网

  所谓西装三件套,是指西服上衣、马甲和西裤的三件式搭配,是男士出席重要场合最具代表性的着装,也是婚宴上新郎最常选择的服装款式。仪式时着西服外套表现彬彬有礼的形象,仪式之后的晚宴则把外套脱下,马甲上阵,变身休闲绅士。新郎着装虽然不如新娘的礼服款式多样,但也能通过巧搭配变幻出不同风格来。西装三件套可以穿得很official,可以很嘻哈,可以很复古,甚至可以很摇滚。爱结为你展示三件套的几种穿法,做个有品位的新郎,你也可以!

  Style 1精致晚装派

  身材高大硬朗的新郎如果想突出自己气宇轩昂的气质,不妨选择质地精良、做工考究、适合奔赴高级晚宴的西装三件套——简洁有力剪裁得体的深色西服搭配修身马甲、白色麻质衬衫。既能在婚礼上塑造非凡气质,又适用于日后出席高端场合。在外套的选择上,体形偏胖的新郎宜选择单扣,瘦长身形的新郎可选择三排扣。细节决定成败,新郎的婚礼着装尤其不能忽视领结、袖扣、口袋巾的选择,它们是体现精致细节的关键。

Ermenegildo Zegna 2011-2012秋冬。修身的版型凸显新郎身材。Ermenegildo Zegna 2011-2012秋冬。修身的版型凸显新郎身材。
Z Zegna 2011-2012秋冬。褐色绝对让你从千篇一律的蓝黑西服中脱颖而出。Z Zegna 2011-2012秋冬。褐色绝对让你从千篇一律的蓝黑西服中脱颖而出。

 

 

  Style 2复古绅士派

  在时尚圈大热了几季的复古风潮终于也刮到了婚堂上,巴洛克、镂空、雕花、印花、阔腿裤等元素纷纷在婚礼殿堂绽放。热衷于vintage的新郎想要扮演18世纪欧洲绅士,迎娶心爱的公主,复古西装三件套来协助你完胜造型。华丽且具有戏剧性色彩的天鹅绒面料西装上衣毫无疑问是复古派的首选,天鹅绒独特的高贵光泽能提高新郎的贵族气质,衣角的刺绣工艺充满怀旧感。印花衬衫和印花口袋巾也是必不可少的,符合整体造型的复古定位。

Etro 2011-2012秋冬。圆点衬衫、圆点领带、格纹西装,都是打造复古装扮的要领。Etro 2011-2012秋冬。圆点衬衫、圆点领带、格纹西装,都是打造复古装扮的要领。
Etro 2011-2012秋冬。天鹅绒面料高贵华丽,口袋上的刺绣图案带来浓郁的复古情怀。Etro 2011-2012秋冬。天鹅绒面料高贵华丽,口袋上的刺绣图案带来浓郁的复古情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新郎 新郎礼服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