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Logo腰带献礼型格新郎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3日12:58  爱结网

  Logo,作为时尚品牌文化的源泉,不仅是一个品牌的象征,也同时成为人们的品味砝码。购买饰有logo图案的产品,也成为越来越多时尚人士的奢爱之选。眼看2012年情人节就要来临,许多新娘也在为对方准备惊喜礼物。而logo腰带,便成为了气质型郎的首选礼物。感受国际大牌的深邃文化背景,爱结今天就帮你挑选一款适合他的Logo腰带,作为惊喜送给那个你最爱的人!

  Style1彩色logo腰带,打造时髦新郎

  对于新郎来说,拥有一款彩色logo腰带,一定是既时尚又彰显内涵的选择。这款来自Gucci的深蓝色双G互扣式真皮腰带,便是情人节送予新郎的完美礼物。带有创办人名字缩写的经典双G品牌logo,以及皮带表面的深蓝色调,都无不散发着贵族气息与男人的深邃魅力。

Gucci蓝色logo互扣式真皮腰带Gucci蓝色logo互扣式真皮腰带

  对于彩色经典logo腰带搭配,新郎可选择逆向色彩搭配,在两个端点间寻求视觉的平衡。正如这款蓝色双G互扣式logo腰带与紫色西装搭配,清新的淡蓝衬衫作为过渡色,而黑色的皮鞋则作为压轴,令新郎时髦而不浮夸。

Gucci西装与logo腰带搭配Gucci西装与logo腰带搭配

  Style2 黑色logo腰带,打造稳健新郎

  如果对于logo腰带的色彩挑选拿捏不定,就不妨尝试一下百搭的黑色款吧!沉稳的色调无论是艳色西装还是深冷色西装,都一样轻松搞定。这款来自Louis Vuitton的黑色牛皮腰带,有着标志性的“LV”以及四瓣花形logo,激光镂空优雅中透着精致男人的无限魅力。

Louis Vuitton黑色镂空logo腰带Louis Vuitton黑色镂空logo腰带

  这款黑色perforation皮带镶有闪亮的银色搭扣,优雅惬意十足。新郎可搭配深冷色条纹西装,而避免选择单一色调的面料,注重整体丰富感与层次感,会令你更加睿智与深邃!

Louis Vuitton西装与logo腰带搭配Louis Vuitton西装与logo腰带搭配

  Style3帆布logo腰带,打造度假型郎

  硬挺的涂层帆布质地,搭配双色双F图案,充满复古怀旧色调的黄铜扣,令新郎浑身散发出惬意的度假气息。这令拉格菲尔德与芬迪合作的双F字母男装腰带从众品牌中脱颖而出。而休闲与优雅并重的logo腰带,不仅是Fendi的经典型男配饰,也同样是新郎搭配浅色西装的点睛之笔。

Fendi帆布logo腰带Fendi帆布logo腰带

  充满度假气息的帆布腰带,不仅可以搭配正装西装,也同样可以搭配篇休闲的西装。浅色西装外套、白色西裤的搭配令你清爽有活力。对于初春在室外举行婚礼的新郎来说,这是在适合不过的惬意之选了!

Vivienne Westwood西装与logo腰带搭配Vivienne Westwood西装与logo腰带搭配

  New! 新郎婚鞋不out!

  新郎领带,绅士风潮

(文/天蓝的蓝  责编/Max)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