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称呼方法看新郎性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4日13:46  爱结网

  夫妻之间的称呼千奇百怪,结婚当天的改变称呼是步入婚姻的重要形式,除了老公老婆你们之间一定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亲昵称呼,爱结小编今天调查了身边的姑娘们,看看另一半都是怎么称呼她们的。

  面子薄男人叫:全名。

  “XXX,你快一点儿!”一般比较适合那种超薄脸皮并且拉不下脸去表现两个人的暧昧关系的死爱面子派,适合大男人大女人在公众场合红着脸的互相吆喝。少了一份柔情,多了一点儿哥们儿味。不过虽然当人的时候不好意思亲热肉麻,也不妨在私底下放弃硬邦邦的全名,再硬气的女孩也需要点儿温柔。

脸皮薄的男人叫全名脸皮薄的男人叫全名

  臭贫男人叫:娘子、贱内、拙荆

  比较古典而且诗意的叫法,不知道是不是为文学院男生的专用。以前臭贫的俩人之前,这么说还情调十足。不过随着周杰伦这个新的R&B之王的《娘子》的流行,这个称呼应用越来越广泛。而古代形容妻子的词语似乎又在流行起来,也越来越多听见夫妻之间打趣儿说道贱内拙荆的字眼儿。不过这些词语在古代强调了男人和女人的悬殊地位,所以

有些称呼是古代女人谦卑的自称有些称呼是古代女人谦卑的自称

  温柔细腻文艺男叫:最后一个字、小动物、宝贝、乖乖、亲亲、甜甜

  文艺男爱用的叫法,以前写信总是把这个字写在开头“敏”啊“娟儿”啊的,但是当面叫得出来的,相信也是内心充满了文艺情怀。这样的男孩需要同样的女孩来配合,粗枝大叶的女孩子对这种称呼,可能会退避三舍。

  像是小猪小狗之类的称呼,也是文艺男们爱用的叫法。

文艺男们经常会走肉麻路线文艺男们经常会走肉麻路线

  爱面子偶像男叫:笨蛋、喂、那个女人

  应该是来自于《一吻定情》《流星花园》神马的的超级美男子之口的那句带着宠溺的“笨蛋”,其中真是甜蜜心自知。

  最装模做样的爱面子的男生。比较大男人主义的,有些相似于叫全名。不过叫喂的更“串”更“拽”更欠揍点。

  在兄弟面前为了表现自己的男子汉气概为了面子而叫的不过谁知道在他们背后在她面前是怎么肉麻兮兮温情脉脉的呢。

装酷装帅的男人会在称呼上显得比较冷酷装酷装帅的男人会在称呼上显得比较冷酷

  爱结提示:称呼什么不要紧,关键是两人之前达成默契和共识。叫的再肉麻再动人,另一半接受不了也是白搭。另外用些调侃意味的字眼时,男人们也要察言观色。赶上女伴心情好能多加几份,但要是时机不对说重了话,可就不好收场了。

  更多男人心理文章

  盘点2011结婚的男明星 玩咖痴男各不同

  新郎:邀请卡上的前女友们

(文字/zoey  图片/zoey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