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蜜月回国礼物之机场购物指南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08日14:25  爱结网

  在日本购物的最后一站就是机场。化妆品就不用说了,各类回国送礼特产品无论是机场专卖产品,还是日本独特产品,其种类繁多值得推荐给您。加上立刻可以回国,即使行李再增多也不需担心。那些曾经错过的特产礼品,一定要在这里找到。

  在日本蜜月回国之际,去成田国际机场、关西国际机场选购限定商品,馈赠亲朋吧!

  1、成田国际机场

机场美食小包装机场美食小包装

  汇集全国美食

  日本的大门,成田国际机场汇集日本全国的精美食物。从清酒到葡萄酒,从和式点心到洋式点心、应季水果,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细细看来爱不释手。最近在国外广受好评的日本产大米也有便于携带的小包装销售。

日本折纸博物馆折纸作品日本折纸博物馆折纸作品

  日本折纸博物馆

  折纸是把纸折成各种动植物或生活用品形状的一种日本传统游戏。位于成田国际机场的日本折纸博物馆中展出着400多件折纸作品。精工细作的作品各个美轮美奂。当然这里还销售折纸以及折纸相关书籍,也可以尝试挑战一下。

日本传统工艺品日本传统工艺品

  日本传统工艺品

  使用日本传统技法制造的高级漆器和和纸、绽放夺目光辉的珍珠等,这些商品里渗透着日本工艺文化的精髓。精雕细琢,凝结着匠人手艺的各个精美物件,您可以捧在手心细细玩味。

日本茶叶日本茶叶

  日本茶

  说起日本的茶叶一般是指绿茶。日本人爱喝茶,全国各地的品牌茶在味道上互争高下。机场有很多适合送礼的茶叶,有的茶叶罐上包装着精美和纸,有的是将各种各样茶叶每样一点成套出售。还有使用最近在国外逐渐始闻,以抹茶为原料制造的巧克力或者曲奇。茶叶的微苦与点心的甘甜演绎出绝妙的和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