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妙招教你装扮婚宴餐桌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0日12:12  爱结网

  充分发挥你的创造力,来装扮你的婚宴餐桌,爱结小编为你提供6个妙招,让你的婚宴餐桌设计更加个性、与众不同。

  1、选择独特的桌布

  假日风格的红蓝格子桌布,浓郁的英伦风,搭配淡雅的白色花朵设计,简洁大方又不失特色。

格子图案桌布设计格子图案桌布设计

  2、巧用蜡烛制造浪漫

  在选用婚礼装饰物时,出既有的思维框架能让你拥有更多创意。光闪闪的大片雪花装饰、水银玻璃烛台和乳白色的柱形蜡烛都能为你的婚礼增添浪漫、神圣的气氛。

浪漫蜡烛装饰餐桌浪漫蜡烛装饰餐桌

  3、钟形玻璃帽

  想让你的婚宴餐桌变得出众?那就使用这些柳树图案的钟形玻璃帽吧。还可以设计个性的席位卡——把每个嘉宾的名字写进一张纸中,配上松果、装饰带或者曲奇,再把它们放在迷你的钟形玻璃帽下。

个性装饰个性装饰

  4、色彩与图案的运用

  使用平面设计的手段可以为让你的婚礼装饰更加特别。红绿撞色与字母图案的设计,让你的婚宴餐桌更具艺术感。

色彩与图案的运用色彩与图案的运用

  5、在高度上做文章

  大胆使用了长方形桌巾的图案,并且在上面放置了井然有序且高低错落的圣诞树,从而设计出这个现代感十足的桌饰。

现代感十足的桌饰现代感十足的桌饰

  6、丰富的长桌中心装饰

  充分利用桌子的长度,制作一个颇为壮观的圣诞气氛桌面装饰,绿植、松果、蜡烛、点点白雪,营造浓浓的节日主题。

桌面中心装饰桌面中心装饰

  爱结推荐:

  发散型桌花  挥洒极致浪漫

  个性的婚礼椅背装饰

(文字/泡芙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