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色彩之渐变色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01日13:30  爱结网

  婚礼色彩选择中,你是否面临着这样的纠结:选定了某一种色调,诸如粉色,却踌躇于具体是哪一种粉,淡粉清新,粉色浪漫,深粉靓丽,更何况介于其间更有数不胜数的粉色。其他色彩也是如此。那么,举办一场渐变色彩的婚礼呢,色彩的过渡更增添层次感与现代感。

渐变色彩让婚礼更缤纷。渐变色彩让婚礼更缤纷。

  纸品设计是最容易实现渐变主题的,无论是邀请卡、席位卡、祝福卡还是婚礼当天抽奖卡,不同的来宾被赋予不同的颜色,本身就是一种定制,集合在一起也更绚丽多姿;玻璃器皿、灯饰上选择粘贴渐变色彩的贴片,新颖别致。

每一个餐位上用两种装饰材质突显渐变主题每一个餐位上用两种装饰材质突显渐变主题

  这是纸品与丝带的渐变组合,更是巧花心思。席位卡渐变色彩的终点与位于其下的丝带色彩融合,形式上也从垂直渐变转化为横向渐变,更丰富饱满。

与环境的贴合更能节省婚礼布置成本与环境的贴合更能节省婚礼布置成本

  这是一场贴合环境的渐变,曼舞的樱花树下,桌布也别出心裁地被设计成粉色渐变,瞬间一棵树变成了一道景色,一张桌布代表了一整个浪漫婚礼世界。散落在桌布上的樱花,连接了树下与地面的婚礼空间。

色彩随着蛋糕层次变化,仿佛色彩的逐渐沉淀。色彩随着蛋糕层次变化,仿佛色彩的逐渐沉淀。

  也许选择纯黄色,并没有这一款渐变黄的蛋糕更能带来阳光的明媚感,他们仿佛太阳之中心到四周的色彩过渡。更有层次感的物品在拍摄过程中也会造成画面的饱和感、立体感,非常适合婚礼影像。

温馨色彩渐变带来活跃与热烈,冷色调带来品质与简约。温馨色彩渐变带来活跃与热烈,冷色调带来品质与简约。

  渐变主题非常适合简约的设计,渐变过程中所包含的动态感与变化感本身就是内容,所以无需繁琐的点缀,却带来考究的质感。艺术范儿十足的邀请卡能否表达你对婚礼的无线憧憬与期待,其本身蕴含的不凡品味也令来宾更加期待你的婚礼哦。

  爱结推荐:

  中式婚礼  传统婚礼新元素

  长条桌 扮靓少人数婚宴巧方法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