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疯狂的11个求婚 你敢试试吗?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0日13:04  爱结网

  如果有什么事情我们永远不会厌倦的话,那就是那些无比浪漫的求婚方式。下面来看爱结独家盘点的2011年11个最疯狂的求婚——全部是网友真人真事,绝非忽悠!

1

  (1)中世纪

  “杰克和我决定去一起远足。我们向山顶爬,我耳朵里听着文艺复兴时期的音乐。我问他是不是也听过,他完全不理会我。我们继续爬着,突然,一条巨龙从树丛中跳出来,冲我们怒吼(其实是我们的一位朋友装扮的)。杰克脱下他的帽衫,里面竟然穿着一身盔甲!他对我喊:‘别担心,美丽的姑娘,我来保护你!’然后他从附近的树林旁抄起来一只宝剑,杀死了巨龙。之后,他竟然从一棵树上取下一只后冠,单膝跪地,问我是否愿在余生做他的爱人。当然,我答应了。”

  ——凯瑟琳

1

  (2)警察拦截

  “马特是一个警员,一天晚上他接到紧急任务的电话。但是因为慌乱把包落在了家里。他让我帮他取包,在半路上等他。结果在路上,我被警察拦下来了,他们说有报告称我的车是偷来了,然后我被捕了!我开始呼喊,放声大哭,告诉警察这是我爸爸的车,不是偷的,但是他们还是要求我坐到后座上。然后他们问我是不是醉酒驾车了,我说没有(半杯葡萄酒当然不算了),但我不得不接受酒精检测。稍后,一辆后援警车停在了我的车后,酒精测试还在继续,就在这个时候,在我身后,马特单漆跪地,他说:‘宝贝,你唯一偷走的东西是我的心。嫁给我好么?’我哭着说:‘我答应你,但你先把我的手铐摘掉。’”

  ——阿利安娜

1

  (3)牙科研究

  “莱恩抱怨牙疼已经有大概两周的时间了。他做了一个牙医预约,坚持让我跟他一起去,因为我现在正在攻读牙医资格证书。一路上莱恩表现得超级紧张。牙医稍微检查了一下,他的助手就把我叫到了另一个房间。牙医说在莱恩嘴里有一些很有趣的东西,问我是不是在X光片中看到了什么。我拿着片子看了看,在他的牙齿旁边,有一枚形状像是钻石戒指的东西。这时,我发现莱恩已经跪在了我身旁,手拿着这枚戒指,笑着问我是否愿意嫁给他。我说,当然。”

  ——萨曼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