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类型 个性婚礼喜糖盒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6日13:25  爱结网

  喜糖是婚礼筹备中必不可少的东西,关系到婚礼的整体风格与气氛,也是新人送给来宾们的一份心意,分享甜蜜国。随着婚礼的年轻化、时尚化,喜糖的包装也跟着改头换面,个性十足。喜糖盒子五花八门,多种多样,爱结小编总结了喜糖盒子的三大类型,方便新人们挑选。

  1、标准盒子类

  目前婚礼上运用较多的喜糖盒类型,材质可以是铁盒或者硬纸盒,形状不一,有圆的、方形的、心形的,多用丝带亮片或者公仔装饰,时尚大方。

图片/Duke Photography图片/Duke Photography

  2、纸袋子

  精致的纸袋糖盒图案精美,方便时尚,搭配鲜花、丝带打造雅致的浪漫婚礼。

雅致的纸袋糖盒雅致的纸袋糖盒

  3、个性折纸造型

  个性而又美观的糖盒包装。精美的折纸造型,多样的图案花纹,都让你的婚礼更加与众不同。带有主题性的糖盒可以让你的婚礼更加完美、新娘造型、南瓜车造型、糖果造型……为你的婚礼亲自挑选吧。

花轿造型的糖盒花轿造型的糖盒

  4、纱袋

  过去的婚礼经常都会使用这类纱袋装喜糖,现在用得比较少。但也属于比较常见的喜糖包装之一。除了红色的纱袋,金色的纱袋更受年轻新人的喜爱。

可爱的小熊背着金色纱袋,满载幸福与甜蜜可爱的小熊背着金色纱袋,满载幸福与甜蜜

  相关文章推荐:

  婚礼实用攻略  选择喜糖窍门

  人见人爱 婚礼最萌喜糖盒

(文字/泡芙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