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最爱 30平的空间样样俱全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06日14:32  爱结网

  宅男的终极梦想就是足不出户就能玩儿遍天下吧。今天爱结小编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这套30平的住宅可谓是宅男的最爱。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各种隐藏起来的空间被充分利用.

0

  这是一个包含三层式的格局,第一层是客厅,第二层是书房及厨房,第三层是主卧。三层楼的串连即靠悬浮式转折楼梯。全案运用不规则空间线条,搭配或隐藏于天花、或隐藏于床底楼梯、或加上玻璃外罩的白色日光灯,以及适时而巧妙的镜条搭配,勾勒出超现实的精巧之屋。

0

  小户型空间,不宜采用过多颜色,所以纯白色为基调是理想的选择,并以玻璃墙做为区隔,一个通透而视觉清爽的风格便确立了,抬高设计的地台更是一个抽屉柜,十分实用。

0

  第一层的客厅空间设计,在客厅空间里,每一处都暗藏着收纳空间。电视柜墙采用内嵌式设计,除了凸显造型外,也让电视上下左右的墙面部份,皆可做成隐形式厨柜,提供强大的收纳机能,30吋的超大液晶电视,也成装饰墙面的一部份。

0

  同时设计的细腻之处还可从空调的包装看出,冷气装置处特地做出柜面,当冬天不用时,可隐藏于柜内,一方面阻绝灰尘,一方面也让室内视觉更单纯化。

0

  走上悬浮式楼梯,是第二层书房厨房所在地。冰箱区域亦采内嵌式设计,与厨房流理台拉出等线,上方一样是隐藏式橱柜设计,小巧但一应俱全。

0

  设计简洁的白色桌椅,在玻璃和灯光营造下,让人有进入未来空间的错觉。书桌既是书房与厨房的区隔,也是屋主上网或看书的好伙伴,加上贴墙的大片落地书柜,丝毫不见小空间的窘迫。

0

  主卧位于第三层,床边的隔墙特地挖出一个不规则窗户,让视野更通透外,宛如机舱或太空舱的窗户,颇有未来感。

0

  令人惊喜的是,衣橱空间丝毫没有因为坪数小而缩水,屋主可拥有一整排衣橱,且床头柜也是衣服收纳柜,在此又见设计师的巧思。

(文字/SHIKI  图片/网络综合责编/鹿鸣)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