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床品 让整个屋子卡哇伊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15日11:33  爱结网

  每一个父母都希望给孩子一个最特别的家。爱结小编特意为妈妈们收集了很多卡通形象的床品,帮助家长们选择如何装修儿童房。

  Hello Kitty

  圆圆的脸,左耳上扎着一个蝴蝶结,还有一截小尾巴,她的名字叫凯蒂猫 (Hello Kitty),吉蒂猫或无嘴猫。最喜欢听童话故事,收集各式各样美丽可爱的小装饰品,有糖果、小星星、小金鱼,尤其以蝴蝶结为最多,喜欢和许多好朋友一起到公园或森林去玩。

  米老鼠

  米老鼠是世界上最出名的老鼠。1928年在世界上第一部有声动画《威利汽船》米老鼠正式登上银屏,从此进入娱乐业。米奇以其随和、快乐的天性成为孩子和家庭心目中永远乐观的卡通形象并为人们所钟爱和信任。作为妙妙屋的主角,他鼓励他的朋友和观众坚持寻找生活中问题的答案。尽管米奇具有多样的性格,但是他是每一个人的好朋友。他的感召力和友善使他成为妙妙屋的中心人物,而他的亲切和丰富情感使他成为史上最受欢迎的卡通形象。

  唐老鸭

  唐老鸭是迪士尼最著名的人物之一(和米老鼠并驾齐驱), 有时性格暴躁、沮丧时容易放弃,但大部分时间都很随和、容易满足。 他有一个热心肠,并且总是充满好意,有时他非常急躁,爱发脾气(当然他的运气也不怎么样),好与人争执,喜欢夸大事实,经常抱怨生活中的小事和不如意的地方。而正是因为这种性格,注定了他的生活中各方面总是屡遭不顺。他是个失败者,却不是个懦夫,因为他总是在努力抗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