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浅色系打造外观个性的实用卫生间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06日13:42  爱结网

  卫生间的家具不容易定制,由于功能的限制也无法进行造型上的调整,拥有大胆创意想法的你,应该将目标转移到墙面上去了。最直观的创意在于对颜色与图案的创作。清冷的卫生间基调里面加入大块纯色的装点,随性的小色块点缀其间,你很快就能拥有属于自己风格的卫生间了。

  台面篇

1

  台面因为经常接触水珠,因此很少选择木头作为其原料。

1

  用马赛克铺贴的台面与房间保持了很好的一致性,下面拥有很大的空间因此做成了浴室柜。灵活的利用卫生间里有限的空间,是打造优质卫生间的保证。

  浴缸篇

1

  独立浴缸通常都拥有不俗的外观造型。作为卫生间的一大件,浴缸也具有彰显气质的功能。

1

  陶瓷浴缸具有光洁高雅易清理的优点,而目前较多的亚克力材质的浴缸具有款式多样的优势,因此也比较受欢迎。

  墙面铺贴

1

  墙面就像白纸,任你涂出什么样颜色。在墙面贴上竹子样式的中国图案,那么你的卫生间立刻会体现中国的风格,当然,为自己的卫生间装修预设一个主题是非常必要的,否则贸然追求好看的去铺贴漂亮的壁纸,是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的。

1

  复古的卫生间风格,墙面需要经过贴合主题的改造,具有永恒复古与时尚意味的是马赛克瓷砖样式。在墙面铺贴马赛克的方砖,杂色的纹路带着岁月磨砺的质感,加入不规整的木头的元素,想不复古都难了。

(文字/SHIKI 图片/网络综合责编/鹿鸣)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