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镂空时尚品鉴两居风尚私宅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28日14:57  爱结网

  在时尚界,镂空设计是潮流元素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镂空不仅可应用在服饰上,在家居设计上使用也能达到非同一般的效果。一起看看这位网友的家吧,他可是把镂空进行到底哟。

  2012年的春夏时装周上,流行趋势非常青睐镂空的设计。而在镂空的时装潮流同时,家居设计是否也可采用这一风格来进行家装呢?答案是肯定的。把镂空这一设计溶入到家居设计中,除了可以增加家居的层次感,还可以增添丝丝的神秘感。今天,就让电脑前面的各位朋友,与爱结·家居的小编一起赏鉴,这堪比新锐家居设计的私宅,一起来感受这种独具一格的镂空时尚!

1

  编辑点评:客厅的整体设计偏稳重,色彩比较厚重。采用虚实结合的搭配方法,墙面两处镂空设计。

1

  编辑点评:深棕色的布艺大沙发与白色的实木家具搭配,明暗分明。镂空的墙面降低了客厅的忧郁感,很空灵。

1

  编辑点评:明亮的大窗户采光度很高,白色的木质家具与地板对光亮的折射,更使室内通透。

1

  编辑点评:镂空的应用可以增加家居的层次感,并激发好奇心想一探究竟。

1

  编辑点评:在客厅和餐厅之间使用镂空的隔断墙,其镂空纹案的设计,能够保持两个空间空气流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