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大男孩晒小资简约式56平爱窝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16日12:09  爱结网

  爱结·家居编者按:作为一个80后的男生,Myway喜欢自由,喜欢无拘无束。这个56平米的小家,每一寸空间,都是Myway的个性使然。现代感的装修,正是80后年轻大男孩要的那份不羁自由的感觉。

  Myway在装修前可是做足了功课的哦,查看了许多的家装样板,并且采纳了许多专业家装公司的合理意见,最终采用了这一套集众家所长的方案。

  清单:所有的装修用材都是本地的一些专业家装市场采购而来。家电和一些装饰品也有从淘宝上购买。

  在这里还要给各位网友透露一个窍门,很多人感觉这套家居空间很大,其实就是56平,因为Myway把家里的墙壁都敲了,然后再分隔成卧室、客厅、卫浴,这样整个房间就显得很通透,又大气。

  【装修户主】:Myway

  【装修面积】:56平

  【装修风格】:现代主义

  【装修户型】:小户型

  【装修关键词】:现代感舒适随心所欲

  【装修费用】:18万

  爱结·家居的网友们一定迫不及待了吧,就和小编一起跟随Myway一起参观一下吧!

1

  小家的小客厅,简单而又不失大气,请大家欣赏哦。

1

  娱乐区,电脑、电视、游戏机一应俱全。

1

  1米82的个,平时就喜欢时尚的穿着,展现男性的粗狂与品味。嘘,当然,也可以忽略,注意背景就可。

1

  差不多是小家的全景了,光线还是很充足的哦~虽然摆设不能说是别具一格,但也称的上井井有条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