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中性女星所代表的家居风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31日15:21  爱结网

  娱乐圈中女星璀璨,耀眼夺目,各个女星所代表的气质风度都不一样,下面提到的这十位女星或者扮演过男装,或者本身外形中性。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她们所代表的家居风格

  李宇春:李宇春的中性美在05年夏天把人们的传统审美观颠覆得粉碎,那么这个中性万人迷心中的白马王子又是什么样的呢?宇春说:“我比较欣赏成熟型的,话不要太多,稳重一些就好。事实上,感觉最重要。”如果在百度搜索栏中输入“中性”,就能看到李宇春的名字。作为05年超级女声冠军的她,倍受大家争议。

  曾轶可:2009年“快女”新话题人物曾轶可成为当晚全场焦点,她依旧选择了用吉他弹唱原创歌曲的表演方式,比赛过程中状况不断,除了唱功仍然难以恭维,继续走音外,还出现了忘词、笑场、话筒偏斜等问题。风格的设计师朋友分析说,中性家居风的流行,更像是审美疲劳后的一种新选择,代表了现代人追求简单放松生活的心理。这种风格最适合她不过了。

  ELLA:ELLA在学校的时候喜欢打篮球,像个假小子,非常活泼好动。可同样她也非常真实、善解人意以及热情,常常用她的贴心去温暖身边的人。为ELLA推荐的是休闲运动的装修风格。

  林青霞:林青霞的男人味儿装扮相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与期待。带足男性的霸气和阳刚,又不失女性的柔美,不过观众似乎更买其男人扮相的帐,以至于其后林青霞的女装扮相回复到女性生活中去,人们差点就忘记林青霞仍是众多男人的梦中情人。她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对生活也有很高的品质,她的家应该是那种温馨却不失奢华的感觉。

  邵美琪:扮男装、女装都有自己的一套,男装不失风范,女装美丽无比。邵美琪不扮男装,气质更胜男星,那一股与生俱来不可一世的气质气煞几多男星。近几年的完美身材性感得很。邵美琪外表看似很酷,其实内心尤其脆弱,骨子里是非常向往一种温馨甜蜜的生活。所以她的房间应该是那种中性中却带有一些柔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