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床品 让整个屋子卡哇伊(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15日11:33  爱结网

  哆啦A梦

  哆啦A梦是一只来自未来世界的猫型机器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宝袋和各种奇妙的道具帮助大雄解决各种困难。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也正因此,它能作为一个常青的形象,伴随几代少年儿童的成长。

  史努比

  史努比(Snoopy,又译史诺比、史洛比、史奴比)是漫画家查尔斯·舒兹从1950年代起连载的漫画作品《花生漫画》中,主人翁查理布朗养的一只黑白花的小猎兔犬,品种为米格鲁犬。

  看了这些床品,是不是把大家都带入了小时候的美好回忆呢?各位妈妈还有“预备妈妈”不妨为自己的宝宝考虑一下卡通床品,让孩子更加卡哇伊。

(文字/SHIKI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鹿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