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婚房大比拼刘德华朱丽倩豪宅居首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6日18:07  爱结网

  在商品社会里,一旦成了大明星,成百上千万地赚钱一般都不成问题。赚了钱的大明星花起钱来,自然也会像流水一样,不当一回事。购置房产、布置家居就成了明星们炫耀身份的另一个途径。娱乐圈中的大明星们的婚房是怎样的呢?今天,爱结·家居的小编就与电脑前面的您一起盘点大牌明星婚房,刘德华朱丽倩豪宅居首。

  为了与拍拖17年的马来西亚籍女友朱丽倩结婚,香港巨星刘德华特意在马来西亚买了一大块地皮,接着在该地皮上建造了一幢价值2000万的豪宅。据悉,这座位于大马的豪宅装潢得金碧辉煌,设备齐全,而且守卫相当森严,花园内种有朱丽倩喜欢的牡丹花及牵牛花。

  王菲、李亚鹏在北京的爱巢丽高王府也是多次曝光。据说,这是一栋面积达560平方米的别墅,地面分为上下三层,还有地下一层,主体为砖混结构。按公开均价19000元/平方米来计算,整栋别墅价值不菲。

  据悉,李连杰已买下了由老牌金马影后徐枫开发、位于浦东汤臣花园里的一大块地,准备按照美国豪宅的模样,在上海重新打造个一模一样的住所。房屋总占地1500多平方米,周围的环境是聘请美国景观设计师设计的水景主题园景,室内客厅装修采用大面积玻璃采光,风格十分前卫;二楼主人房面对汤臣高尔夫球场,屋外配有大游泳池,该豪宅总价达4600多万元。

  台湾“酒窝美女”张庭已在上海、扬州等地置有多处房产,不久前为了犒赏自己拍戏的辛苦,她又在上海浦东购置了一套价值近千万元人民币的新别墅。为此,她还专程到香港去挑选心仪的家私来打扮新家,据说全是昂贵的名牌家私,真够夸张!

  丽斯花园墅是那英在北京四处房产中最新的一处,原本是作为产后休假之地。丽斯花园公开均价为13200元/平方米,此处周围环境幽雅,远离闹市区,不失为休养的最佳场所。

  香港明星刘嘉玲最近在苏州某园林式建筑群中购入一豪宅,每平方米单价超过3万元。据说,整个园林别墅共有30座,每座都风格迥异,价格在850万到1300万元之间,最贵的一套要3800万元,算下来每平方米要9.5万,堪称苏州楼盘第一价。刘嘉玲表示,能够重返苏州一直是她的梦想,这套别墅不仅能供养父母颐养天年,还能让自己找到休息放松的一片天地。

  近来,港台明星都选择在上海安家落户,梁朝伟就在世茂滨江花园购置了一套豪宅,市值约600万港元。梁朝伟坐拥家中,便能尽览浦江繁华。此豪宅设施充足,设计十分豪华,单是大门就不是一般的门锁,而是采用最新科技的指模核对设计。

(文字/SHIKI  图片/网络综合责编/鹿鸣)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