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当爱情邂逅美食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8日15:42  爱结网

  “你是否也曾拥有一个瞬间,想要让它成为永恒。”这句话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就是刚上映的电影《晚秋》的宣传台词。这就像我们遇上了让你唇齿间欲罢不能的美食,你是否也希望永远停留在此时的味蕾?整部电影其实就是一道生活美食,有饥饿,有饱餐,有甜,有苦。

《晚秋》《晚秋》

  大巴上可能遇见的人太多,但是能产生爱情的又有几个?就好像天下的食物有那么多,真正好吃的,吃完不会长胖,许久不吃便会怀念的也就那么几个一样。

麦馨卡布其诺香子兰咖啡 (韩国)麦馨卡布其诺香子兰咖啡 (韩国)

  真正的咖啡是香醇的,是美味的,就像真正的爱情是人间最美的回忆

  如果没有遇见勋,Anna这趟旅程也许是一个人唱歌,一个人喝咖啡,一个人在雨中漫步,一个人听音乐,一个人自言自语,一个人发呆。但是这一切在她遇到了勋之后改变。咖啡和爱情是那么的相似,苦中有香,回味甘甜。

乐天 棒棒脆饼干(韩国)乐天 棒棒脆饼干(韩国)

  饼干就像爱情,成为了生活的必需品

  韧性饼干、酥性饼干、苏打饼干、薄脆饼干、曲奇饼干、夹心饼干、威化饼干。越来越多的饼干出现在生活中,就像遇见了Anna之后的勋,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场景都好像是特意为了他和Anna而打造,两个人看上去如此的默契,3天的旅程,一段难忘的爱情就像一块小饼干,却带来了饱腹感和完美的回忆。

好餐得 四季包饭酱 (韩国)好餐得 四季包饭酱 (韩国)

  你的出现,让我像是白米饭的生活遇见了调味酱

  如果Anna和勋没有遇见彼此,他们也许就是平凡生活中你我一样,搭着回家的车去参加葬礼,又或是因为钱不够被赶下车的不幸运者。幸运的是他们遇见了彼此,让白水般的生活有了酸甜苦辣。酸就像是年糕酱,两人诉说着彼此的过去。甜如同四季包饭酱,爱情让生活有了甜美。苦如同藏在心底的心事,辣最让人心痛,却又欲罢不能,就好似爱情,明明没有结局却又忍不住要去尝试。

汤唯和玄彬汤唯和玄彬

  在去年的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晚秋》曾创造了首映门票5秒告罄的骇人记录。而汤唯也凭这部电影获得了有着韩国的“金球奖”的百想奖被摘下了影后的桂冠。冲一杯摩卡,手边放着苏打饼干,细细的去品味这部电影吧。

  爱结推荐:

  盘点明星在北京开的饭店

  撞星率极高 需提前一周预订的人气菜馆

(文字/鹿鸣  图片/一号店  责编/Ashle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