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Bling 闪耀优雅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30日15:52  爱结网

  Bling-Bling是近年来时尚界大热的潮流元素,其所折射的奢华、精致品位同样适用于婚礼,深受时尚新人的青睐。下面为你介绍可以从哪些方面着手打造一场优雅风范的Bling-Bling婚礼。

Bling-Bling质感桌布,闪耀气势一泻千里。Bling-Bling质感桌布,闪耀气势一泻千里。

  桌布Bling-Bling是性价比最高的主题材质之一,其面积宽广,对整体婚礼氛围有着举足轻重的决定作用,虽然价格贵于普通的桌布材质,但是相对于花材而言还是优势明显。Bling-Bling桌布可运用于签到台桌、宴会桌及椅背装饰等,用处诸多,全场闪耀。

珠宝手捧花,婚尚新潮流。珠宝手捧花,婚尚新潮流。

  手捧花也可以Bling-Bling起来,珠宝类装饰物搭配在手捧花上,既弥补花型的不足,又搭配闪耀的婚纱。需要注意的是珠宝类饰品的固定,避免头重脚轻的不稳定情况。

婚纱配饰BLing-Bling,扮靓新娘。婚纱配饰BLing-Bling,扮靓新娘。

  新娘是整场婚礼的亮点和发光点,婚纱和头饰的闪耀起着点睛的作用。Bling-Bling婚礼中新娘不需要一件大面积镶嵌珠宝钻石的嫁衣,浅浅一抹便可与全场基调相得益彰,优雅有型。

宴会设计不局限于桌花,细节绽放光彩。宴会设计不局限于桌花,细节绽放光彩。

  餐盘和桌面小物件也可以跟随Bling-Bling风潮,银质镶边的餐盘、雪花状餐盘装饰物、银色烛台等等,解决桌花难以Bling-Bling的课题,为婚礼添彩。

红色BLing-Bling绚丽热烈。红色BLing-Bling绚丽热烈。

  除了质感的银色,绚丽的红色、奢华的金色、高贵的紫色等等都可以Bling-Bling,新人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量身打造。

  图片来源——美·薇亭婚礼顾问,

  北京市朝阳区郎家园6号院郎园国际时尚创意区6号楼6-2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