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婚纱讲堂② 婚纱风格知多少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31日14:28  爱结网

爱结的“新娘大讲堂”线下活动举办以来,受到爱结会员准新娘们的热烈追捧,而由林莉婚纱高级礼服顾问张悦,带来的“婚纱讲堂”,更为准新娘们带来最实用的婚纱知识。爱结“婚纱频道”将持续为大家带来系列“婚纱讲堂”。

 

一、婚纱的面料

缎:国产缎、进口厚缎、NT缎、MIKADO(日本厚缎)等。

 

婚纱面料:缎面(婚纱/林莉婚纱)婚纱面料:缎面(婚纱/林莉婚纱)

图片拍摄/高伟(聚焦婚纱摄影工作室)

纱:水晶纱、乌甘纱、雪纺纱、雪纺、真丝雪纺、真丝等。

 

婚纱面料:纱(婚纱/林莉婚纱)婚纱面料:纱(婚纱/林莉婚纱)

图片拍摄/高伟(聚焦婚纱摄影工作室)

 

 

一、婚纱的面料

蕾丝(lace):它是在一个开放的网状图案上通过手工或机器进行套口、交叉或编织纱线织成的面料。 蕾丝面料因料质地轻薄而通透,使它既具有豪华、神秘、性感、娇柔、浪漫、妩媚的一面,也具有纯真、素雅、简洁、自然、优雅、清新的一面。

图说:婚纱面料:蕾丝(婚纱/林莉婚纱)图说:婚纱面料:蕾丝(婚纱/林莉婚纱)

图片拍摄/高伟(聚焦婚纱摄影工作室)

 

    蕾丝按照原料、工艺、织法的不同可分为:全棉蕾丝、全麻蕾丝、真丝蕾丝、化纤蕾丝、机织蕾丝、针织蕾丝、刺绣蕾丝、编织蕾丝、针刺蕾丝、梭结蕾丝、雕绣蕾丝等。

蕾丝原本是作为一种辅料来用,但由于蕾丝设计理念的创新、色彩搭配的丰富,人们逐渐将蕾丝作为服装面料。

 

    爱结Tips:

    点击进入 林莉婚纱Linli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