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彩纸品 回归复古风潮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31日15:04  爱结网

  除了缤纷绚丽的多彩,淡雅的水彩也是非常适合春、夏季婚礼的主题色。淡雅轻柔的色调配合着生机满满的氛围,浪漫十足的同时也让心情放轻松。下面为你介绍一家名为MaeMae Paperie的设计公司创作的淡水彩风格婚礼邀请函,希望能为你的婚礼抛砖引玉。

淡粉色水彩玫瑰,在邀请函上绽放铺陈。淡粉色水彩玫瑰,在邀请函上绽放铺陈。

  淡水彩晕染的花朵,满含着幸福的浓情蜜意。层叠、隐约、渐进的色彩,能勾勒出不同层次的花开与景深,动意盎然。

指纹印水彩装饰,大行其道,扮靓婚礼。指纹印水彩装饰,大行其道,扮靓婚礼。

  不同色彩的淡雅小点点如繁花绽放在纸上,最In 的潮流就是用指纹水彩装扮你的婚礼啦,不妨尝试下吧。

复古画工搭配水彩填充,勾勒怀旧经典。复古画工搭配水彩填充,勾勒怀旧经典。

  用铅笔勾勒出可爱装饰元素,再用水彩色填充,有着浓郁的复古风情,画面更精致,轻柔素雅的色调、宛如简笔画般的图案,将幸福的滋味细细描摹。

局部字母的水彩装饰。局部字母的水彩装饰。

  部分字母的水彩装饰有着画龙点睛的美感,选择闭合性字母是宗旨,有着甜蜜满溢的厚重与质感。不过也可以根据新人名字量身设计。

淡粉色水彩,赋予可爱的小鹿动感十足。淡粉色水彩,赋予可爱的小鹿动感十足。

  幻化的动物造型与爱情宣言相结合,灵动有趣。可以作为婚礼主题logo运用在婚礼的诸多细节之上。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