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神秘的求婚现场 贝格蒂新娘讲堂活动(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1日14:45  爱结网
准新娘感动落泪准新娘感动落泪

  接下来,浪漫的萤火虫灯笼罩下,浪漫的求婚开始了……

  新人下台之后,贝格蒂的策划师雅文讲了一段非常感人的结束语:

  人生若不只是初见,我们要用什么样的感动,去相守一辈子。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能够做与花为伍的工作是有福气的。但在每一次的婚礼设计中,我们时常问自己,婚礼只是够漂亮就够了吗?如果婚礼上没有感动,没有专属于你们的感动,婚礼的意义又是什么呢?就好像今天的这个小小求婚,我们与杨凯秘密准备,希望给小杰一个神秘的惊喜。我们选用live版本的背景音乐,用浪漫的萤火虫灯,让这一刻极尽感动,让这一刻能温润他们的一生。如果,你们在设计婚礼环节时,在追求创意的路上失去方时,想想你们最本源的爱情感动,无需纷繁,你们见面第一次的心动,就是婚礼环节上最值得设计的细节。

感人的一幕感人的一幕

  活动场地:星河湾

  星河湾位于朝阳区朝阳北路四季星河路6号,户外拥有欧式园林草坪场地,室内拥有容纳260人的大宴会厅,挑高5.8米,舞台拥有超大LED屏幕为婚礼所用。

星河湾私人会所星河湾私人会所
星河湾户外场地星河湾户外场地
星河湾室内场地星河湾室内场地
专业的婚庆服务专业的婚庆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