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神秘的求婚现场 贝格蒂新娘讲堂活动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1日14:45  爱结网

  新郎想在结婚前,给新娘一个难忘而特别的求婚,贝格蒂为新人筹划了一个新娘讲堂活动。以普通筹备新人的身份邀请了这对新人。在浪漫的星河湾,一场神秘的求婚正在上演……

  故事梗概:

  男主人公:杨凯

  女主人公:小杰

  杨凯想在结婚前,给小杰一个难忘而特别的求婚,所以贝格蒂筹划了一个新娘讲堂活动。以普通筹备新人的身份邀请杨凯与小杰。为了让这一切更加真实,所有活动还是按照新娘讲堂的流程筹备。

神秘求婚现场神秘求婚现场

  重头戏——现场求婚环节

  主持人铺陈:

  “今天,有一个特殊的环节。相信现场有一个男嘉宾,现在一定会很紧张。紧张的原因呢,是他欠手边的人一个承诺,既然我们谈论的是爱,一切都不会晚,当众人的情人节已经过去,你们的纪念日就留在了今天。”

主持铺陈营造浪漫气氛主持铺陈营造浪漫气氛

  主持人把早已准备好的准新郎给叫到台上了(新娘到此完全不知情)。

  主持人问:以前做过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准新郎回答:是在校园里面点过一首歌。

  主持人问:是什么歌?

  准新郎回答:“我愿意”。

准新郎深情地求婚准新郎深情地求婚

  这个时候,“我愿意”的音乐突然想起来了。竟然现场有一个男生唱起了这首歌,大家这时才注意到是刚才主持开场的主持人宙夫正在现场演唱,版本的的深情演唱为新人提供了浪漫的背景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