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策划手把手教你打造“私人会所的花园婚礼”(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1日14:58  爱结网

 

  室内大宴会厅:

大宴会厅全景图大宴会厅全景图
精心装饰的签到区精心装饰的签到区

  策划师建议:

  酒店的固有装饰,是以水晶搭配棕色木质的低调奢华氛围,适合以,玫红色、玫粉色、以及酒红色等暖色调来搭配棕色系的酒店装潢。建议布幔与花的色彩上,增加一些渐变的色阶,让婚礼布置出的效果,更有层次感。

室内效果图室内效果图

  在这个场地,不适合做星星点点分散的装饰,而是要把所有的预算,放在嘉宾视觉效果的重点位置。比如舞台区,比如路引区。

粉色浪漫粉色浪漫

  婚宴大厅婚礼布置图片展示

大宴会厅布置方案1大宴会厅布置方案1
大宴会厅布置方案2大宴会厅布置方案2
舞台LED大屏幕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舞台LED大屏幕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二层小宴会厅同样奢华二层小宴会厅同样奢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